謝和弦「當眾向莉婭求婚」:想把她扶正! 怒嗆Keanna放法院鴿子「真的很愛演」


謝和弦「當眾向莉婭求婚」:想把她扶正! 怒嗆Keanna放法院鴿子「真的很愛演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和弦.jpg
謝和弦

歌手謝和弦與女友莉婭今日現身直播主「小玉兒」的生日音樂會,為好友站台當嘉賓,一起合唱了〈愛不需要裝乖〉、〈小星星〉、〈如果的事〉等歌曲。謝和弦日前在IG回答粉絲提問時,曾被問到跟莉婭什麼時候才要結婚,他放話「等離婚官司結束,隔天就跟她去結婚!」今天受訪時更一度直接當眾對莉婭求婚,讓她羞回「在媒體面前當然要說嫁啊!」

看更多:曾將老婆KT刺青改成「地獄新娘」 謝和弦今再度改圖:把不吉利的髒東西蓋掉!

謝和弦、莉婭現身小玉兒生日音樂會(圖/ 謝和弦FB
直播主小玉兒日前舉辦了生日音樂會(圖/ 小玉兒FB

莉婭與小玉兒在直播主時期就因為都擁有「魔性笑聲」而成為好友,小玉兒在去年年底發行了創作單曲〈也許偶然相遇〉,5日在EZ5 Live House舉辦生日音樂會,邀請謝和弦及莉婭擔任嘉賓一同合唱。被問到有沒有關心謝和弦與莉婭先前的風波,小玉兒表示:「沒過問,我覺得那是人家的私事,後來也沒特別去提。」獲謝和弦大讚:「這才是真朋友!」

受訪時謝和弦表示已經有跟莉婭聊過結婚一事,被問到是否有求婚,他直接當著眾人的面問莉婭「嫁不嫁?」讓她害羞笑回:「你這是在丟球給我嗎?在媒體面前當然要說嫁啊!不然就沒新聞點了。」謝和弦也在一旁鼓噪喊「嫁!」

謝和弦回應離婚進度(圖/ 謝和弦IG

謝和弦之前與Keanna的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目前兩人的離婚官司仍在進行,他也透露目前已經開庭2次,但是Keanna都沒有現身,讓他曾在IG怒嗆:「KT兩次離婚調解開庭都放律師、檢察官和法院鴿子,真的很愛演很無奈」他說現在還沒收到第三次的開庭通知,並坦言:「我也不希望一直帶著仇恨下去,好累,一直仇恨一整年好累,還是要正能量。」

謝和弦、莉婭感情穩定(圖/ 謝和弦FB

至於為什麼會想趕快娶莉婭為妻,他回應:「不想讓她一直被攻擊,想把她扶正,如果她是元配的話,大家就沒話說了,她真的被攻擊太慘了。」並補充自己應該不會辦婚禮,想辦流水席請電子花車表演,莉婭則趕緊出面緩頰:「大家不要誤會,他只是在賭一口氣。」謝和弦將在9月8日發布新曲〈一世人一個名〉,並於9月19日在The Wall開唱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