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將老婆KT刺青改成「地獄新娘」 謝和弦今再度改圖:把不吉利的髒東西蓋掉!


曾將老婆KT刺青改成「地獄新娘」  謝和弦今再度改圖:把不吉利的髒東西蓋掉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和弦.jpg
謝和弦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Keanna.jpg
Keanna

知名創作歌手謝和弦前陣子曾與妻子KT,因小三介入而大鬧離婚,雙方甚至一度對簿公堂,雖然至今尚未完成離婚手續,但雙方在網路上不時隔空開戰也透露出「徹底翻臉」的意味了。昨日謝和弦更公開表示已將KT的人臉刺青改成一隻動物了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謝和弦YT

知名創作歌手謝和弦前陣子曾與妻子KT,因小三介入而大鬧離婚,雙方甚至一度對簿公堂,雖然至今尚未完成離婚手續,但兩人在網路上不時隔空開戰也透露出「徹底翻臉」的意味了,昨日謝和弦更公開表示已將KT的人臉刺青改成了一隻動物。

看更多:謝和弦摟莉婭甜蜜慶七夕!海底撈學粉絲送「巧克力祝福」 網轟:公然提倡外遇?

謝和弦近日即將發行新專輯,而特別的是專輯的宣傳服即為他的身上的刺青。27日他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向粉絲講解身上刺青的含義,表示這些刺青都意義重大,裡頭不乏許多知名歌手如:玖壹壹、頑童、陳零九等人的名字。脖子及胸口則是家人的名字,而手臂上則有支持婚姻平權的「彩虹台灣」圖案,讓粉絲們紛紛大讚他的「真性情」。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2071

圖片來源/翻攝自謝和弦YT

謝和弦在影片中也提到腿上妻子KT的人臉圖案由來,他表示當時因朋友要去刺青比賽,於是謝和弦也大方的將腿「借給他」,最後還拿到第二名的佳績。當時2016年謝和弦還PO臉書甜蜜寫下:「這是一種疼痛的浪漫」、「我的女神」,而如今他卻十分後悔這樣的決定。今年1月謝和弦與KT鬧翻後,曾上傳一支名為「掰掰前妻」的影片,他曬出將妻子原本甜美的肖像改成「地獄新娘」的照片,詭異模樣讓粉絲紛紛大呼「好毛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謝和弦YT

圖片來源/翻攝自謝和弦YT

而27日,謝和弦乾脆前往刺青店,把該圖改成一隻「鯉魚」,雖然蓋圖過程十分痛苦,但他十分滿意新作品,高興的在FB上秀出照片,並寫下:「把不吉利的髒東西蓋掉」、「變成魚躍龍門的紅鯉魚」,而莉婭也在下方留言大讚圖案很帥。謝和弦也預告,之後會將自己在「新店勒戒所」的編號2203刺在身上,紀念自己在裡頭創作出了人生「最經典的創作」,也讓歌迷們十分期待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rd0415/

今年1月時,謝和弦與KT鬧翻後,曾上傳一支名為「掰掰前妻」的影片,他曬出將妻子原本甜美的肖像改成「地獄新娘」的照片,詭異模樣讓粉絲紛紛大呼「好毛」。

圖片來源/謝和弦FB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