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偷蛋」還拍片炫耀遭網圍剿 蛇丸深夜道歉發文:當年不懂事


「偷蛋」還拍片炫耀遭網圍剿  蛇丸深夜道歉發文:當年不懂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蛇丸.jpg
大蛇丸

Youtuber大蛇丸過去曾是《狠愛演》的其中一員,由於可愛圓潤的身材,加上超魔性笑聲讓他吸引到了一票死忠粉絲。而前日他在YT上傳一支回憶高中生活的影片,竟然得意自爆曾經偷竊過,讓觀眾十分不滿,今日凌晨蛇丸也在IG上發文道歉了。

看更多:偷蛋吃!蛇丸炫「偷竊歷史」粉絲護航 網:道德低落

在蛇丸1日上傳的《那年夏天我與胡椒的爆笑高中生活》影片中,他提起了與胡椒相識的過程,還有兩人高中時一起做過的糗事。由於兩人都是食品加工科,因此有機會到麵包加工廠裡實習,但他們卻在實習時大肆偷竊。

蛇丸回憶當時兩人都還在發育期,時常感到肚子餓:「加工廠很多雞蛋,時不時就會拿冰箱的兩顆蛋煎來吃」。一個禮拜後加工廠發現雞蛋數量有少,於是決定加裝鐵鍊防盜。但由於鐵鍊並未拴緊,加上胡椒手臂較纖細,還是能輕鬆穿過鐵鍊再偷蛋。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2339
圖片來源/翻攝自大蛇丸YT
圖片來源/翻攝自大蛇丸YT
圖片來源/翻攝自大蛇丸YT

影片上架後,有網友十分不滿蛇丸將「偷竊行為」拿來炫耀,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這麼做,於是在Dcard發文討論。但底下網友卻有其他想法,認為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犯過錯,不必太認真看待,因此引起一波爭論。

今日(5日)蛇丸在IG發文為此事道歉了,他寫下:「為了讓內容好笑,呈現的手法有些誇張」、「如果造成各位不好的觀感,這邊慎重的跟各位道歉」、「當年不懂事,做的一些行為都深刻的反省也跟老師道歉了」、「以後我也會更加注意拍片尺度的拿捏,也謝謝各位粉絲指出我錯誤的地方!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大蛇丸YT
圖片來源/大蛇丸IG

蛇丸也宣布會將影片不當的地方剪掉,避免對社會造成不好的影響,也意外釣出底下同校學弟力挺回覆:「沒事啦,我也都煎工廠的蛋來吃」、「對不起,有事沒事煮水煮蛋來吃」、「我也做過差不多的事」、「重要的是現在已經長大,已經改過了」。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EuKigHjrbU/
圖片來源/大蛇丸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