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蛋吃!蛇丸炫「偷竊歷史」粉絲護航 網:道德低落


偷蛋吃!蛇丸炫「偷竊歷史」粉絲護航 網:道德低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蛇丸.jpg
大蛇丸

網紅「蛇丸」過去是「狠愛演」中的一員,有著圓潤的身材,加上幹話系的講話風格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日前蛇丸上傳新片,講述與胡椒的高中回憶,其中偷吃行為掀起Dcard一陣討論,引起爭議。

看更多:終於脫單?蛇丸照片驚見「女子親密環抱」關係曝光 網:心碎滿地

圖片來源/蛇丸 IG

日前蛇丸在頻道中上傳新片,回憶與胡椒的高中生活,其中提到,由於兩人的科系是食品加工,因此到加工廠學習,當時還在發育期的兩人,時不時就拿工廠的蛋來吃,加工廠發現蛋被偷之後,便將冰箱上鐵鍊,蛇丸、胡椒兩人卻仍可以突破枷鎖,繼續將蛋拿出來吃!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雖然是高中年少輕狂的回憶,但偷吃蛋的行為仍不妥,引起網友論戰,有人認為是高中蠢事,但也有網友覺得有偷竊行為確實不懂事,紛紛在Dcard上表示,「確實是觀感不太佳」、「偷竊講得沾沾自喜的公眾人物還是第一次遇到」、「犯法的事,跟高中做的蠢事可以相提並論?」、「把自己的道德瑕疵拿來沾沾自喜還蠻不要臉的」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蛇丸雖然在高二時犯了過錯,但是高三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之下,走向正確善良之道,當時老師也力推蛇丸當模範生,蛇丸也努力達到該有的成績,成為了模範生,蛇丸也將這份榮耀分享給阿公,至今模範生獎狀仍在阿公的床頭櫃上!蛇丸最後也提到,十分謝謝老師的教誨,「態度決定一切,現在的態度決定你未來的高度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