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知道」金剛小嫻熱戀ing!隋棠曝兩人私下模樣:不怕餓肚子


「早知道」金剛小嫻熱戀ing!隋棠曝兩人私下模樣:不怕餓肚子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從2018年跟何守正離婚後,感情狀態特別受到矚目,在持續單身2年多之後,上個月突然傳出跟金剛(李信樵)熱戀中,兩人也大方在社群平台上認愛!小嫻也大方坦承,到墾丁打工換宿時,碰上了跟梁云菲分手的金剛,他來墾丁療傷,兩人意外擦出愛的火花!沒想到,隋棠最近卻說自己「早知道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11歲男孩「長期遭鄰居猥褻」!隋棠曝「假借照顧之名」 轉告男師竟一秒淚崩!
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隋棠最近坦言,自己早知道金剛跟小嫻的戀情,雖然知道當下覺得很驚訝,但也認為兩人很契合,「他們心地善良,且剛好都熱愛大自然,對待朋友也都相當大方,他們喜歡把大家餵得飽飽的,和他們一起吃飯,絕對不用怕餓肚子!」隋棠也對兩人獻上滿滿的祝福。
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
圖片來源:隋棠臉書

其實,隋棠之所以會知道兩人的感情,是因為她有好長一段時間住在恆春,她非常專注投入「蝴蝶朵朵」種籽講師培訓計畫!先前她也曾透露,當初是好姊妹邀約,再加上一股母愛的激情,因緣際會下就參與了計畫,在過程中讓她最驚訝的是,台灣「被性侵」的兒童裡,高達九成的加害人都是孩子認識的人,且一半以上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,讓隋棠意識到必須讓孩子們學會保護自己,除了要防範陌生人,也要注意「熟人性侵」的發生!

圖片來源:隋棠臉書
圖片來源:隋棠臉書

此外,隋棠投入計畫後,也經常在臉書分享案例,不過隋棠某次發文表示,自己遇到一位長年被叔姪侵犯的少女,事後卻收到屏東縣政府教育處發出聲明警告,「隋棠說的不是事實、小孩其實是被性猥褻而不是性侵,且次數也不是數次」...等說法.反駁隋棠的發文,讓她無奈回應,「我早已清楚說明,『為保護當事人,資料經過適當修改以避免被辨識』,文章的重點是希望更多人去關注兒童性侵害議題」!後來隋棠也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抹滅她的熱情,依然積極的走進偏鄉,關懷受害的孩子們。

圖片來源:隋棠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