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對率100%!網紅曝交友軟體「聊天秘訣」 網暴動:快筆記


配對率100%!網紅曝交友軟體「聊天秘訣」 網暴動:快筆記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77老大.jpg
77老大

現代因為網路世界發達,不少人選擇交友軟體當作交友方式。日前網紅「77老大」在頻道中分享了使用男生交友軟體的秘訣,影片發布後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快筆記。」

看更多:抓包男友劈腿!網紅曝「5種渣男特徵」:手機倒蓋一定有鬼

圖片來源/77老大 IG

日前77老大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了男生使用交友軟體的訣竅,他表示在交友軟體上面選擇照片相當重要,在交友軟體上必須要具備以下五種照片。第一張照片的選擇上盡量是半身照,身後最好有一點街景。至於第二張照片則必須選擇呈現興趣,展現自己對某件事的熱愛,才能夠傳遞給對方自己是有生活的感覺。第三張最好選擇與他人的合照,第四張則可以放置自己喜歡的東西,例如寵物、收藏品等,第五張最好可以展現自己的幽默感。

圖片來源/77老大 YouTube
圖片來源/77老大 YouTube

77老大接著表示,軟體上的自我介紹必須要展現出自己對某事的獨特觀點,也可以用幽默的口吻去敘述事情,這樣的自介內容會比一般的身高體重等個人資料,更來得能夠吸引人。隨後77揭露了如何與女性聊天的重點是投其所好,也就是指查對方的照片或自介去探索出她喜好的事物。

圖片來源/77老大 YouTube
圖片來源/77老大 YouTube

77老大最後表示使用交友軟體最重要的一步,就是鼓起勇氣約對方出門,他認為在彼此建立感情一段時間,彼此也變得熟悉之後,見面才不會尷尬,而約會時衣著盡量乾淨、簡單,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,並且約會行程最好不要只選在一個地方,這是由於環境的轉換,會使對方感覺今天過得很充實精彩。影片發布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很受用」、「快筆記」、「喜歡老大這種很接地氣的方式」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