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男友劈腿!網紅曝「5種渣男特徵」:手機倒蓋一定有鬼


抓包男友劈腿!網紅曝「5種渣男特徵」:手機倒蓋一定有鬼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游彤葳.jpg
游彤葳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俊英.jpg
鄭俊英

網紅「游彤葳wei」擅長以女性的觀點剖析情侶關係,言語精闢、犀利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。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一則關於「抓包渣男」的影片,並在分享了親身經歷,教導大家如何在感情裡識破花心男生的伎倆!

看更多:年薪百萬才OK?網紅揭「NG男特徵」 輕熟女擇偶條件曝光

圖片來源/游彤葳 IG

網紅「游彤葳wei」擅長與女性的角度解析情侶關係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日前游彤葳上傳了一則有關渣男的影片,她分享自己抓到男友劈腿的親身經歷,她表示慣性的說謊者已經很會騙人,所以言語跟行為的一致性基本上都做得非常好,她認為女生在墜入愛河之前,應該要先冷下心來觀察對方,不要一頭熱就栽下去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游彤葳表示首先要觀察的細節就是「眼神」,要在對方講話的時候盯著他看,就可以察覺對方有沒有說謊。第二點則是看車,一般男性並不會在購車的時候買7人型休旅車,她指出若是有買這種大型的休旅車,對方「一定有家庭」。游彤葳還表示,若是對方用完手機會將手機蓋起來,就代表他有隱藏祕密的習慣。除此之外還有「營造自己專一的形象」與「處處留情」等,都是多數渣男的共通表現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圖片來源/YouTube

影片最後她也公開了自己遭遇渣男的過程,她表示在察覺對方有點不對勁的時候,必須先按兵不動,等確認對方在說謊之後再進行攤牌。游彤葳也呼籲大家,若是在感情路上遭遇渣男,要有聰明的眼睛識破他們,免得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