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穿內內!奎丁曝「超兇上圍秘密」身體數字公開:能墊就墊


很少穿內內!奎丁曝「超兇上圍秘密」身體數字公開:能墊就墊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奎丁.jpg
奎丁Zamy

網紅「奎丁」是一名YouTuber,不但有著冷豔外表,一身火辣好身材加上豪放個性,讓她圈粉無數,擁有許多粉絲。日前奎丁在限時動態中,大方回答自己的胸圍數字,更曝光變大秘訣,「有時候可以用墊的,把它墊大一點」!

看更多:暴增4千追蹤!奎丁揭IG「漲粉秘訣」 網驚:快筆記

圖片來源/奎丁 IG

奎丁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,日前她大方開放問答,幾乎有問必答,讓粉絲們更了解女神的秘密!其中有粉絲詢問關於身材的問題,奎丁則回覆,胸部是真的,大D小E但是因為上胸有肉,所以看起來更加豐滿,「我不是天選之人,是後天努力,按摩、吃補品、穿搭、修圖,想要變成甚麼樣子,就是靠自己努力」!

圖片來源/奎丁 IG

另外奎丁被問及內衣牌子時,也大方公開自己的選擇,直呼自己其實很少穿內衣!除了公開關於身材的秘密以外,奎丁也透露了自己的身高體重,目前是168公分,49公斤左右,不過四肢纖細的她,近日卻被指出肚子部分要收斂一點,有點太大!

圖片來源/奎丁 IG

最後也有粉絲們詢問,奎丁喜歡的類型,以及YouTuber中是否有奎丁的菜呢?奎丁則曬出以往的影片回應,喜歡憨厚老實型的人,一定要孝順、有責任感同時也要給人安全感,至於喜歡的YouTuber則有谷阿莫、胡椒等人,奎丁更直接大讚谷阿莫是天才,喜愛之意全流露!

圖片來源/奎丁 IG
圖片來源/奎丁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