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增4千追蹤!奎丁揭IG「漲粉秘訣」 網驚:快筆記


暴增4千追蹤!奎丁揭IG「漲粉秘訣」 網驚:快筆記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奎丁.jpg
奎丁Zamy

圖片來源/奎丁 IG

網紅「奎丁」因為外型亮麗、個性直爽吸引眾多粉絲追蹤,日前奎丁在YouTube上傳一則IG實測影片,藉由和其他KOL的互相宣傳達到增加粉絲的目的,實測最後奎丁暴漲的4千多追蹤人數,除了讓不少網友驚訝,紛紛留言寫下:「快點筆記。」

看更多:攔截率高達99%!理科太太揭「不穿雨衣」避孕方法 網認證:超有效

圖片來源/奎丁 IG

網紅「奎丁」在因為個性直爽、外型亮眼在網路上坐擁大批粉絲,日前她在YouTube個人頻道發布一則影片,藉由和其他KOL互相在限時動態上標記對方,以達到宣傳及增加流量的目的。奎丁表示自己在IG上面經營許久,而經營IG的秘訣就是「照片一定要特別」、「拍的角度一定要有趣」,並且在與其他人合拍限時動態時,最好也請對方轉發或標記,才可以達到最好的宣傳效果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影片中與奎丁合拍限時動態的網紅總共有10位,包含「黃氏兄弟」、「草爺」、「蕾拉」、「少安」、「本本」等。奎丁也在影片最後結算,透過24小時的限時動態互相宣傳之後,奎丁的粉絲人數從52.4萬暴漲至52.8萬人,她也在影片中強調:「拍照的內容一定要有趣,才會吸引大家。」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:「漲四千多粉很強欸」、「快點筆記」等,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奎丁長得很漂亮:「美麗才是關鍵」、「這次真的也很盛裝餒」、「女神怎麼穿都美爆」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