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查德威克.鮑斯曼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查德威克.鮑斯曼 事件總整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查德威克鮑斯曼.jpg
查德威克鮑斯曼

美國黑人男星查德威克.鮑斯曼(Chadwick Boseman)在2003年透過電視劇出道,他曾在哈佛大學以及倫敦的英美戲劇學院專攻藝術及表演。2013年他首度主演電影《傳奇42號》,飾演美國傳奇的黑人職棒選手傑基.羅賓森,過後在漫威電影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飾演超級英雄「黑豹」帝查拉而知名度大增。

2020年8月28日,查德威克.鮑斯曼因大腸癌過世,享年43歲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查德威克.鮑斯曼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 

TOP1 抱病拍攝長達4年!「黑豹」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 生前最後貼文「創推特紀錄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、黑豹過世、查德威克鮑斯曼黑豹、查德威克鮑斯曼推特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查德威克推特

查德威克.鮑斯曼在8月28日因大腸癌病逝,享年43歲。其實他早在2016年就確診大腸癌第三期,4年來一直與病魔奮鬥,並在這段時間裡忍痛完成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、《誓血五人組》、《黑豹》等片的拍攝,敬業地秉持著「瓦干達精神」,戲裡戲外都是真正的生命鬥士!

圖片來源/imdb

而查德威克.鮑斯曼的病逝也讓全球的漫威迷都陷入巨大的悲傷之中,消息傳出後立刻登上推特趨勢第一名,演藝圈眾多明星也發文哀悼。在他病逝隔天,查德威克的家屬透過他的官方推特證實了死亡消息,文中寫道:「能夠成為黑豹帝查拉是他一生的榮幸」,讓這篇貼文獲得了超過700萬個按讚,打破紀錄成為推特有史以來按讚次數最多的貼文。

看更多:《黑豹》男主病逝「瓦干達母后」發文悼念!揭相遇故事:「我們成為家人是命中注定」

 

TOP2 證實生前已低調完婚!家屬曝:「妻子陪在他身邊」 曾計畫今年舉辦婚禮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查德威克鮑斯曼結婚、查德威克鮑斯曼老婆、黑豹結婚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imdb

查德威克.鮑斯曼生前私生活十分低調,他與女友泰勒(Taylor Simone Ledward)在2016年開始交往,兩人第一次公開露面是在2019年美國演員工會獎(SAG Awards)的紅毯上,過後每逢頒獎典禮或是電影活動,查德威克的身邊總是可以看到女友愛相隨,感情十分甜蜜。

而早在去年10月就有媒體爆出查德威克已經與泰勒訂婚的消息,不過兩人當時都沒有正式回應,一直到今年8月29日,查德威克家屬發布的貼文中提到「查德威克在妻子和家人的陪伴中死於自家」才證實了兩人已經結婚的傳聞。據悉,兩人原本計畫在今年初舉辦婚禮,卻因為查德威克病情加重而延遲,如今這場婚禮再也無法舉行,也讓人不勝唏噓。

看更多:爆出低調結婚!黑豹去世「聲明稿洩玄機」 網哭歪:很難走出來

 

TOP3 黑豹妹妹舒莉將成接班人?粉絲連署要求停拍:「黑豹永遠只有一個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黑豹2、黑豹續集、黑豹妹妹、黑豹接班人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imdb

查德威克.鮑斯曼生前飾演過最知名的角色就是「黑豹」帝查拉,帝查拉是漫威史上第一位黑人超級英雄,也是虛構國家「瓦干達」的國王,個性善良沉穩、親力親為。查德威克飾演的真人版黑豹首度現身於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,在2018年被拍成角色獨立電影《黑豹》,也曾在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中登場。

圖片來源/imdb

《黑豹》原本預計在明年3月開拍續集電影、2022年上映,然而在查德威克.鮑斯曼逝世後,續集的拍攝計畫恐怕將受到影響。目前有一說指出由莉蒂西亞.萊特(Letitia Wright)飾演的黑豹妹妹「舒莉」將成為下一任的黑豹接班人,然而也有不少粉絲認為「黑豹只有一個」、「沒有查德威克就不要再拍了」,甚至連署要求續集停拍,不過漫威目前對《黑豹》續集及接班人的相關消息皆尚未回應。

看更多:黑豹換誰演?外媒提「重新試鏡新演員」 網推妹妹舒莉頂替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