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豹》男主病逝「瓦干達母后」發文悼念!揭相遇故事:「我們成為家人是命中注定」


《黑豹》男主病逝「瓦干達母后」發文悼念!揭相遇故事:「我們成為家人是命中注定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查德威克鮑斯曼.jpg
查德威克鮑斯曼

圖片來源/安琪拉貝瑟IG

漫威電影《黑豹》的男主角查德威克 .鮑斯曼(Chadwick Boseman)在8月28日因大腸癌過世,享年43歲。29日 在《黑豹》中飾演「瓦干達母后」的黑人女星安琪拉.貝瑟(Angela Bassett)發文悼念這位漫威史上最初的黑人英雄,並感性表示:「我們的故事早在《黑豹》之前就已經開始」,並分享了2人最初相遇的故事。

看更多:2月前就遭直擊「憔悴送急診」 邊拍《黑豹》邊化療抗癌 漫威英雄們哀悼:你永遠不會被忘記!

圖片來源/imdb

圖片來源/安琪拉貝瑟IG

查德威克 .鮑斯曼在《黑豹》中飾演「瓦干達」的國王帝查拉,他在2016年就被查出罹患大腸癌三期,今年6月還曾病發緊急送醫,與疾病奮鬥4年後仍不敵病魔逝世,讓廣大的漫威影迷都十分難過。片中飾演帝查拉母親的安琪拉.貝瑟昨日發文悼念:「我和查德威克締結家人關係是命中注定的事,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,我們之間的故事早在他成為黑豹之前就已經開始。」

圖片來源/安琪拉貝瑟IG

圖片來源/imdb

安琪拉提到自己在哈佛大學獲頒榮譽學位的那天,當時還在哈佛唸書的查德威克被指派為護送她的學生。多年後在《黑豹》的首映會上查德威克悄悄告訴她這個小故事,「於是我們現在走到了這裡,多年後成為了朋友兼同事,我們每天早上坐在一起化妝,作為母子一起度過了許多日子,我們都很享受這段圓滿的經驗。」安琪拉最後感性表示:「他並不是死了,而是飛向了遠方」,並稱查德威克為「美麗的靈魂、完美的藝術家、靈魂兄弟」,為他獻上深深的悼念。

圖片來源/歐巴馬FB

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臉書貼出與查德威克的合照,並表示他在拍攝電影《傳奇42號》的時候曾到白宮與孩子們一起工作,他在該片中飾演的是傳奇非裔棒球員傑基.羅賓森。歐巴馬寫下:「他年輕、具有才華、是個黑人,他運用這些力量使他飾演的角色成為英雄、受人瞻仰,而在這個過程中他身負病痛,用盡了他的一生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