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館長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館長 事件總整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館長.jpg
館長

網紅「館長」本名陳之漢,身高180公分、體重115公斤的他身材魁梧,平時經常透過直播評論政治、時事議題,以敢說敢言的性格受到歡迎,卻也因此許多藝人及政治人物產生口角衝突。館長小時候父親過世,靠媽媽一手帶大,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家境清寒,曾被同學霸凌毆打,為了貼補家計而投身當兵,曾任海軍陸戰隊志願役中士副排長。

退伍後館長開始向多名武術界名家習武,也曾進入黑社會、經營討債公司、特種行業維生,在江湖路上結識了100名兄弟。為了在台灣推廣健身健美以及格鬥運動,2014年他斥資千萬創立了結合健身以及現代武術的「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」,目前在新北、桃園及台中都設有分館。

今年41歲的館長在婚後育有1子1女,其中4歲的兒子在今年7月曾被民眾在打籃球時不慎踩斷腿。8月28日凌晨,館長遭到一名劉姓男子近距離開槍射擊,右手及右腿被射中3槍,目前已委託前立委黃國昌擔任律師進行追查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館長」最想了解的4件事

 

TOP1 館長槍擊案真相不單純!黃國昌擔任律師:「揪出這個縝密犯罪計畫的藏鏡人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館長槍擊案、館長中槍、館長中彈、館長黃國昌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館長FB

今年8月28日凌晨,館長在離開自家健身館時遭到一名劉姓男子近距離開槍射擊,導致身中3槍,其中傷勢最嚴重的右腿粉碎性骨折,中槍後館長要求徒弟馬上開直播交代身後事,經過7小時的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而目前已知兇手跟日前對館長上下其手、撫摸他的身體長達5分鐘的男子為同一個人,劉男在犯案後即到警局自首,並聲稱是因為不滿被館長指控性騷擾才對他開槍。

圖片來源/館長FB

然而這起槍擊案延燒至今,大眾都認為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,從兇手的動機、持有罕見又殺傷力強的手槍、犯案後直接自首、不肯解鎖手機自清等疑點來看,許多人都懷疑事件背後有更龐大的勢力在指使兇手犯案,絕非瘋狂粉絲襲擊偶像這麼單純。館長住院後委託前立委黃國昌擔任律師,協助調查整起事件的真相,黃國昌在之前就認為兇手絕非只是「警告」,而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計畫後才進行攻擊,他也義不容辭接下館長的委託,並表示:「我們共同的目標,就是要求追查真相,揪出這個縝密犯罪計畫幕後的藏鏡人。」

看更多:第一槍射頭!館長親曝中槍過程「曬7彈孔」 直播原因:時間不多了

 

TOP2 兒子被踩斷腿、老婆遭威脅「會被處理」!網曝「陰謀論」早有警告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館長老婆、館長兒子、館長直播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館長FB

館長的4歲兒子在今年7月底在公園遭到打籃球的民眾不慎踩斷腿,他開直播提及兒子傷勢時還曾一度心疼落淚,過後踩傷館長兒子的球友也到場館致意,表示當時小孩曾數次跑進球場,曾經把他抱離球場,但在上籃落地時館長兒子又跑進來,球友已來不及閃躲,並指出是保母任由館長兒子跑進球場才會發生意外。

而館長才遭到槍擊隔天,就有一名蔡姓網友在臉書發文聲稱:「明天館長老婆會被處理,大家等著看」、「館長老婆明天保證被強X灌藥開直播」,引起社會譁然。過後該網友已上傳道歉聲明,然而警方找到蔡姓網友本人後,他卻強調自己的手機早已交給父親保管,對臉書的po文以及道歉聲明皆不清楚,疑似帳號遭到盜用,背後真相也不單純。網友認為幕後主使早在館長兒子被踩斷腿時就發出警告,如今館長中槍後老婆又遭到威脅,許多人認為與槍擊案脫離不了關係。

看更多:館長曬住院照感謝粉絲 曾遭屁孩威脅要「開直播處理老婆」 網怒:想紅是不是!

 

TOP3 賣進口蝦遭質疑!寶傑怒嗆「你在冷氣房很爽」 館長下戰帖:要戰大家來戰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館長蝦、館長蝦子、關鍵時刻館長、館長劉寶傑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關鍵時刻

館長平時除了經營健身場館之外,近年來也開設了自己的電商平台販售許多商品,今年8月館長宣布將開賣國外進口的「厄瓜多白蝦」,並指出台灣本土的草蝦在2016年就有問題,引發了不少爭議。先是立委候選人林佳新狠酸館長每天喊著愛台灣,「現在你跟我說進口蝦比台灣蝦養殖上更安全?」也有網友質疑館長賣的白蝦品質是否有保障。

《關鍵時刻》的主持人劉寶傑則在節目上爆氣怒嗆:「我跟你講現在這個時刻,不要早,8點到田裡面,你看看你受不受得了!你在冷氣房很爽,田裡面很辛苦的欸!」認為館長欺負漁民,情緒十分激動。過後館長也開直播回應,大罵「他X的垃圾節目」,並直接下戰帖表示:「要戰大家來戰,你們人多我也人很多,你們是節目人很多,我是支持我的人很多,要嘴大家來嘴。」

看更多:「草蝦爭議」持續延燒!館長怒飆髒話向寶傑下戰帖:「要戰大家來戰」

 

TOP4 遇到最強大魔王!安安闆娘狠酸館粉:「陳之漢會走到今天都你們害的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館長安安、館長安安闆娘、館長沐浴乳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5月

圖片來源/異術娛樂

館長平時愛開直播評論時事,也因為敢說敢言的性格與不少人發生衝突。網紅「安安霸氣老闆娘」曾在影片中批評館長愛罵髒話,「好好講話真的很簡單,每天都在牙,不知道在牙啥,這個社會不是為了罵而罵。」認為館長之所以每天都要開直播罵人「都是館粉害的」,犀利又嗆辣的言論意外獲得許多人支持,被網友封為是館長的最大勁敵。

今年5月安安闆娘曾直播開箱館長賣的沐浴乳,因為先前館長曾表示自家的沐浴乳是「品質是最頂的」,卻被她踢爆成分與其他品牌的沐浴乳相似,過後也多次開直播槓上館長。據悉,安安闆娘本身為一家美妝會館的老闆娘,由於館長曾在直播表示「保養品是暴利」,讓她氣到代表所有美妝界人士要求館長道歉,她認為誰都可以賣東西,但不能為了賣自己的東西就說別的品牌不好,館長則認為安安闆娘自己對號入座,表示自己的言論沒有影射任何人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