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草蝦爭議」持續延燒!館長怒飆髒話向寶傑下戰帖:「要戰大家來戰」


「草蝦爭議」持續延燒!館長怒飆髒話向寶傑下戰帖:「要戰大家來戰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館長.jpg
館長

圖片來源/館長Youtube

直播主「館長」陳之漢平時相當關心社會時事,以大膽嗆辣的說話風格吸引了許多粉絲,卻也因此惹上不少官司。日前他在自己創立的電商平台開始販售「厄瓜多白蝦」,並指出「台灣本地的草蝦有問題」引發外界質疑,近日資深名嘴劉寶傑更在《關鍵時刻》上直接點名館長「早上8點到田裡面,看看你受不受得了」,讓他爆氣回嗆:「垃圾節目就是垃圾節目!」

看更多:曾與「館長」槓上!健身網紅「艾瑪」勇奪全國比基尼健體冠軍 網:求問心得!

圖片來源/關鍵時刻YT

圖片來源/館長FB

館長目前經營的電商平台上販售了各種商品,8月初他宣布即將開始販售「厄瓜多白蝦」,直播時也提到台灣的草蝦會加藥飼養,當時就遭到立委候選人林佳新質疑「冷凍海產都囤積多久了」,也有許多網友擔心進口蝦的品質是否有保證,對此館長回應:「我是白痴嗎?你認為我會賣爛的東西嗎?我的招牌可以賣爛的東西嗎?你不要看便宜就覺得有問題。」並保證販售的蝦子都有經過認證。

圖片來源/關鍵時刻YT

沒想到這起「草蝦爭議」並沒有因此結束,在最新播出的《關鍵時刻》中,主持人劉寶傑再度提及館長「台灣本地草蝦有問題」的言論,並找來專業人士反駁台灣的草蝦根本沒有加藥,也提到台灣蝦子產量年年銳減,「還要被人家這樣糟蹋」,讓劉寶傑忍不住痛批館長欺負漁民,更一度爆氣狂譙:「我跟你講現在這個時刻,不要早,8點到田裡面,你看看你受不受得了!你在冷氣房很爽,田裡面很辛苦的欸!」情緒十分激動。

圖片來源/館長FB

館長過後也開直播回應此事,憤怒回嗆:「他X垃圾節目就是垃圾節目,一個月看有沒有我一集的瀏覽率,什麼乞丐節目啊?」最後更向劉寶傑下戰帖:「要戰大家來戰,你們人多我也人很多,你們是節目人很多,我是支持我的人很多,要嘴大家來嘴。」態度十分強硬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