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逝世不到1日! 「黑豹聯名球鞋」遭不肖鞋販炒破萬 網怒轟:做人有點底線!


才逝世不到1日!  「黑豹聯名球鞋」遭不肖鞋販炒破萬  網怒轟:做人有點底線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查德威克鮑斯曼.jpg
查德威克鮑斯曼

《黑豹》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昨日因大腸癌不幸離世,享年43歲。此消息震驚了全世界的粉絲,所有的漫威英雄們也紛紛發文哀悼表示十分惋惜,眾人皆沈浸在一片哀痛之中。但中國一個球鞋交易平台卻被發現跟風發「黑心財」,許多鞋頭趁機將「黑豹聯名款」球鞋爆炒,引起眾怒。

看更多:《黑豹》男主病逝「瓦干達母后」發文悼念!揭相遇故事:「我們成為家人是命中注定」

在中國知名的球鞋交易平台《毒》App上,有網友發現竟有商人趁著這波風潮,把漫威黑豹聯名Adidas的球鞋從原本台幣3800的價格炒到近1萬3千元一雙,讓人不禁回想起今年1月科比Kobe Bryant過世時,才離世不到2小時,其聯名款球鞋也被爆炒了6倍以上的高價。

https://www.ttshow.tw/article/72209

▲Kobe過世時,球鞋一度被炒至天價。(圖片來源/微博

當時一雙NIKE MAMBA FOCUS Kobe湖人色系列的球鞋,在該APP上竟從人民幣599(台幣約2700),被瞬間炒到人民幣4899(台幣約22000),更有其他被轟抬到9萬台幣一雙,鞋販消費死者的行為更引發了國外粉絲的撻伐。

圖片來源/微博

如今,許多不肖商人藉機再發一次黑心財,將Marvel × Adidas Dame 5黑豹聯名的球鞋從台幣3800元炒至13000元,而另一款Anta Marvel × KT3黑豹聯名鞋也從台幣2600炒到8600,讓許多黑豹忠實粉絲心痛不已,紛紛發文砲轟:「求你們做人有點底線」、「能不能尊重一下死者」、「你賺的是錢,沒的是媽!」、「這些鞋販真的該下地獄」,而有人曬出截圖發現已經有大批人購入,許多熱門尺碼還一度斷貨。

圖片來源/微博

圖片來源/微博

圖片來源/微博

圖片來源/微博

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連署抵制這樣的斂財行為,呼籲民眾不要衝動下單,表示緬懷的方式有很多種,不一定要買鞋子。希望藉由抵制購買的行為讓長期發黑心財的賣家能吃到苦頭,更大力改善中國這樣不良的「球鞋文化」。

圖片來源/微博

圖片來源/微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