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鄧佳華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鄧佳華 事件總整理

非典型網紅鄧佳華今年26歲,個人特徵為禿頭、暴牙及自戀的行為。他在2012年以「FBI帥哥」的名稱在網路上發表了許多自拍影片,並在隔年揚言要炸掉總統府及傷害前總統馬英九而受到許多關注,後續也引發了許多爭議事件。

鄧佳華在服役期間被醫院判定有輕度的智能障礙,2017年鄧佳華曾在臉書上po出一段與一名國中女學生舌吻的影片,被女學生的母親以妨害風化及強制猥褻罪提告,最後鄧佳華下跪道歉,警方以雙方合意為由決定不起訴。

2019年鄧佳華再度爆出性騷擾醜聞,「反骨男孩」成員星諠指控鄧佳華在拍片途中襲胸、用下體頂撞她的臀部,向他求償80萬,最後台北地方法院判鄧佳華拘役20日及罰金3萬元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鄧佳華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 

TOP1 襲胸後又「下體頂撞」星諠臀部!鄧佳華獲判坦言:本來想從頂樓跳下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鄧佳華星諠、鄧佳華星諠影片、星諠瑋哥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星諠IG

圖片來源/鄧佳華FB

鄧佳華去年在IG貼出襲胸「反骨男孩」成員星諠的影片,並開心寫下:「星諠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,你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,謝謝你願意獻身給我,當作我的生日禮物」讓星諠氣到po長文回嗆:「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,這什麼鬼發文」並表示當時自己真的很不舒服,只是同情他一個人過生日才沒有計較。但鄧佳華po文後她越想越氣,在男友「瑋哥」的鼓勵下將他告上法庭。

圖片來源/鄧佳華FB

星諠提吿後警方原以鄧佳華未確實襲胸、雙方拍片時互相嬉鬧、罪證不足等理由不起訴處理,鄧佳華過後還大肆宣揚,更直指星諠「要檢討」,讓她繼續聲請再議,最後台北地方法院判鄧佳華拘役20日。星諠曾求償80萬,讓鄧佳華聲稱要在8月28日判決結果出爐當天在北院服用安眠藥自殺,態度堅決:「不要懷疑我的決心」,但最後只被判3萬元罰金。他表示自己不會上訴,並希望能親自向星諠道歉。

看更多:遭襲胸、下體衝撞!G杯象女求償80萬「出庭淚崩」 鄧佳華:賠不起

 

TOP2 喇舌國中妹被控強制猥褻!吃屎哥、鄧佳華3度「下跪道歉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鄧佳華游兆霖、鄧佳華喇舌、鄧佳華國中、鄧佳華下跪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7年5月

圖片來源/PTT

鄧佳華曾在2017年po出一段與國中女學生熱情擁吻的影片,影片中鄧佳華伸舌狂舔女學生的嘴唇,「吃屎哥」游兆霖也貼出同樣的影片,引起大批網友反感、大力抨擊。兩人過後遭到女學生家長以強制猥褻及妨害風化提告,曾下跪道歉後又反悔,直指是女學生主動要求跟鄧佳華熱吻,甚至還問他要不要「約X」,更爆料是女學生自己想紅,兩人只是幫她完成心願,再度引發熱議。

由於這隻「喇舌影片」是出於雙方同意的狀況下拍攝,台北地方法院最後以不起訴處理,鄧佳華與游兆霖更3度下跪向大眾道歉,還曾磕頭12下、自賞巴掌以示悔改。不過女模T妹力挺鄧佳華,認為對方因為他長得醜就仙人跳,表示:「大嬸翹腳沒公德心,正妹翹腳正又香⋯如果我們可以撇開成見看待他人,就不會有雙重標準形成霸凌。」

 

TOP3 穿反骨T向館長宣戰「我會用霸王色打敗你」!酷炫:可以不要穿我們的衣服嗎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鄧佳華反骨、鄧佳華館長、鄧佳華酷炫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8月

圖片來源/鄧佳華FB

鄧佳華在2019年曾向「館長」宣戰,表示自己會用《海賊王》裡面的「霸王色」打敗他:「害怕了吧?館長你會輸的」,讓館長直接回嗆:「要跟我本人單挑,先繳1千萬保證金。」由於先前鄧佳華的好友「吃屎哥」游兆霖也向館長宣戰,結果被打到送醫,館長表示「站上我的人都可以上節目」,為了租場地、請救護人員,所以要先繳保證金。

圖片來源/館長成吉思汗

不過由於鄧佳華在宣戰影片中穿著「反骨男孩」T恤,讓團長酷炫私訊鄧佳華表示:「你要跟誰宣戰沒差,但不要再穿我們的衣服了」,更威脅他要剪破衣服、簽署「切割聲明書」。鄧佳華認為反骨男孩是因為被館長批評「用我的影片沒有告知」,為了避風頭才叫他不要再穿反骨的衣服,直指自己被反骨男孩霸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