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慘遭「狠射三槍」!開直播交代後事被罵翻 吳宗憲急曬照:我有不在場證明!


館長慘遭「狠射三槍」!開直播交代後事被罵翻 吳宗憲急曬照:我有不在場證明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館長.jpg
館長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宗憲.jpg
吳宗憲

圖片來源/館長臉書吳宗憲臉書

知名直播主館長(陳之漢)一直以來都憑著敢怒敢言的風格,在網路上掀起了不少爭議的話題,沒想到他竟在28日凌晨突然開直播,還讓粉絲們看到他痛苦倒地的模樣,並跟大家透露自己被狠開三槍的消息,引起了網友們一陣驚慌!而館長原本還是淡定的抽菸,後來突然發出慘烈哀嚎聲,還對著鏡頭說,「如果這次我不幸死的話,請大家要傳承我的精神,照顧我的老婆小孩媽媽,拜託大家!」讓不少網友都紛紛驚呼,是不是館長有惹到誰,對方來尋仇了!而藝人吳宗憲也馬上做出回應,引起網友熱烈關注。

看更多:凌晨挨3槍!館長直播交代後事 廣告小妹酸「陰謀論」:中槍還直播是敬業表現!

圖片來源/館長臉書

圖片來源/館長臉書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館長28日在自己開設的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遭受陌生男子持槍攻擊,後來緊急送醫急救後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!而對於館長中槍一事,吳宗憲也做出回應並表示,「我有不在場證明!」因為吳宗憲已於26日跟著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團隊及來賓,一起驅車前往花蓮出外景。

圖片來源/吳宗憲臉書

圖片來源/吳宗憲臉書

其實,憲哥會馬上做出回應,是因為先前館長跟憲哥兩人經常在網路上隔空開砲,甚至因館長曾在直播中對吳宗憲嗆聲,讓憲哥憤而提告,但館長照樣沒在怕,繼續猛爆料,「我跟余天聊到你,問你什麼時候要還錢?欠了幾億什麼時候要還?」,並且狠嗆憲哥說,「我沒有負債,但他四處欠,出來工作都是在還債」,兩人一來一往的開炮,讓不少網友都能感受到他們感情不好。

圖片來源/館長臉書

圖片來源/館長臉書

最近街頭隨機傷人事件不斷,導致人心惶惶,如今又傳出館長遭到槍擊的事件,讓許多網友們都很擔憂,大家都在網路上紛紛留言表示,「就算有人不喜歡他,在台灣也不該發生這種事吧!」、「幫館長祈禱中,一定要平安回來啊!」、「希望館長平安沒事,開槍的人能被重判,政府別再保護那些自稱有精神方面疾病的劊子手」、「館長選擇了很不好走的路,館長自己之前應該就也知道早晚會出事,可是他卻持續往前走,有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,這點令我佩服!」。

圖片來源/館長臉書

圖片來源/吳宗憲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