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清水藍里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清水藍里 事件總整理

清水藍里(清水あいり)是日本的寫真女星及演員,今年27歲的她身高只有156公分,雖然身體嬌小卻擁有H罩杯的豪乳,2014年因出演日劇《全力坂》,在跑斜坡時雙乳劇烈搖晃而被日本網友以「エロい」(色情的)稱呼逐漸打開知名度,過後在電影《愛愛超能力者》中更大展「乳搖」絕技,讓飾演男主角的染谷將太在片中凍未條。

清水藍里十分擅長琉球空手道,至今練習已經超過23年的她不只是黑帶高手,也曾在日本關西大賽中拿下優勝。她更在節目上多次展示自創的「童貞殺」空手道,在道服中身穿比基尼秒殺許多男性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清水藍里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 

TOP1 清水藍里「關西腔AIUEO」教學!超誘惑語氣色氣滿滿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清水藍里AIUEO、清水藍里關西腔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7月

圖片來源/Uwants

生於大阪的清水藍里曾在日本綜藝節目《女人向女人發火的深夜》示範「關西腔」版本的AIUEO,她根據這五個母音延伸出五個不同的單詞及應用例句,分別是「あかん」(不行喔)、「嫌や」(不要)、「うつってしもた」(感染了)、「ええやん」(太棒了)以及「男の子やな」(很紳士),曖昧又情色的語氣讓在場的來賓都聽得臉紅心跳,過後還被拍成MV!

清水藍里表示這些句子都很適合在跟男朋友相處的時候使用,乍聽之下只覺得像是可愛的撒嬌,但配上她不斷擠胸、挑逗的動作讓這些句子瞬間變得「色氣」滿滿,在場的男來賓也快要凍未條,主持人更直呼:「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節目環節!」

看更多:影/核彈級女星「日文發音太浪」!男星崩潰:好色氣 一播出爆紅出MV了!

 

TOP2 「童貞殺」空手道解放豪乳!清水藍里「迴旋踢瓶蓋」小褲褲全看光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清水藍里空手道、清水藍里踢瓶蓋、清水藍里迴旋踢、清水藍里童貞殺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8月

圖片來源/每日放送FB

圖片來源/清水藍里IG

清水藍里練習空手道超過20年,身為黑帶高手的她經常在節目上大展自創的「童貞殺」空手道,不穿褲子只穿上白色的道服,道袍隨著動作敞開時,大片雪乳就衝出來見客,所以被譽為是「處男必殺」的空手道。不過由於空手道是日本的「國技」之一,清水藍里的行為被許多空手道師傅痛批是「侮辱」這項運動,她的師傅更一度氣到與她斷絕關係。

via GIPHY

圖片來源/推特

不過清水藍里擁有空手道黑帶的真實力,在節目上曾經示範「迴旋踢瓶蓋」一次就成功,雖然當時她身穿短裙,在飛踢的時候白色的內褲全被看光引發了話題,不過個性大方的她並不在意。過後她也在個人Youtube挑戰劈下100塊木板,打到手腳都紅腫受傷,敬業的態度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看更多:美胸女星爸爸面前「拉開空手道服」!裡面「兩條線遮點」 父看傻:不是讓妳這樣搞

女星「迴旋踢瓶蓋」穿迷你裙0防護!「雪白內內」第一人稱視角公開 gif檔網瘋傳!

 

TOP3 叉燒肉疊成「高聳雙峰」!清水藍里「開深V」下廚煮拉麵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清水藍里拉麵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8年8月

圖片來源/清水藍里IG

2018年遊戲「閃亂神樂」曾與拉麵店合作推出一款「乳野郎拉麵」,把叉燒肉擺成雙峰的形狀放在拉麵上,更把兩顆生蛋黃放在雙峰頂端,讓這款「巨乳拉麵」推出後立刻引發了許多話題!

拉麵店更找來許多巨乳「看板娘」來擔任一日店長,其中清水藍里自然成為大家最關注的焦點。她不僅到店裡親自下廚煮拉麵,更穿著清涼火辣的服裝,胸前事業線直接開到最深露出大片雪乳,讓來吃拉麵的客人眼睛也大吃冰淇淋,至於拉麵到底好不好吃,好像也已經不是重點了呢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