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藍里「迴旋踢瓶蓋」穿迷你裙0防護!「雪白內內」第一人稱視角公開 gif檔網瘋傳!


清水藍里「迴旋踢瓶蓋」穿迷你裙0防護!「雪白內內」第一人稱視角公開 gif檔網瘋傳!

日本寫真女星清水藍里(清水あいり)因為擁有H罩杯的傲人身材出道就以節目《全力坂》走紅,不過此後也因為善於以個人魅力製造節目效果而上遍不少節目,像是他從小接觸的琉球空手道也意外成為賣點,甚至登上海內外新聞版面。20日,清水藍里在節目《ウチのガヤがすみません!》以空手道技能挑戰近日於網路社群流行的「踢瓶蓋」,更讓當天穿著膝上短裙的清水藍里在鏡頭前底褲大走光,再度製造話題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日網

近期網路社群不分素人、演藝人士都紛紛嘗試「瓶蓋挑戰」,而日本綜藝節目《ウチのガヤがすみません!》也將該挑戰搬上節目,20日,日本女星清水藍里因3歲就開始學習琉球空手道廣為人知,即便當天穿著平口洋裝仍敬業挑戰。畫面中,寶特瓶就擺在幾乎和清水藍里肩膀處相同高度,接著清水藍里就赤腳單邊旋踢往寶特瓶,為了勾到瓶蓋清水藍里的裙子也不慎往後滑,當天沒有穿著安全褲的她,白色底褲也被鏡頭完整拍攝,引起網友笑稱「扶寶特瓶的看起來很開心」。

圖片來源/清水藍里推特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日網

via GIPHY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日網

首次挑戰「踢瓶蓋」清水藍里也在個人推特發文,透露開錄前的幾次練習都失敗,因此終於在節目中成功挑戰,他的情緒也相當激動,文末也戲稱自己的底褲是「藍里的藍里」羞認都被看光,敬業表現引起網友盛讚表示「看到了啦~」、「很高興你成功做到了」、「這個拍攝角度真的太養眼了」。

圖片來源/清水藍里推特

事實上,清水藍里3歲就開始學習琉球空手道,已有超過20年經歷,更曾在近畿大賽中獲得優勝,爸爸也表示學習動機無非是為了保護自己,如今卻在節目中博得關注,5月在節目《痛快!明石家電視台》,清水藍里示範改良版的「殺死處男」空手道,站上擂台外頭穿著白色空手道服的她,沒想到一拉開裏頭竟只有兩條黑線遮點的比基尼,爸爸見此狀更直呼「讓妳練空手道12年不是為了讓妳這樣搞...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日網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日網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影/核彈級女星「日文發音太浪」!男星崩潰:好色氣 一播出爆紅出MV了!

美胸女星爸爸面前「拉開空手道服」!裡面「兩條線遮點」 父看傻:不是讓妳這樣搞

女模穿長裙「被要求量大腿圍」!他乖乖一路掀「雪白三角洲露出」 網嚇壞:安全褲都沒有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