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人加入玩命關頭?知情人爆「馮迪索大力推薦」 網全嗨:必追


蜘蛛人加入玩命關頭?知情人爆「馮迪索大力推薦」 網全嗨:必追

圖片來源/IMDB湯姆霍蘭德 IG

好萊塢經典飆車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,以街頭賽車和家人朋友之間的情感羈絆為主題,展開一系列故事,自2001推出首部作品後,就獲得廣大迴響,因此同系列續集一部接著一部,如今二十年過去,人氣依舊逐年成長,而近期竟有內部消息傳出,馮迪索(Vin Diesel)想力邀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參與拍攝!

看更多:沒電沒網路無人島過30天!超壯男星發起挑戰:成功就有百萬獎金

圖片來源/IMDB

圖片來源/湯姆霍蘭德 IG

據《We Got This Covered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指稱,電影中元老級人物馮迪索,非常希望漫威宇宙電影中廣受歡迎的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,可以加入參演《玩命關頭10》,且該名知情人士先前曾透露在《玩命關頭3:東京甩尾》死亡的韓哥,將在《玩命關頭9》強勢回歸,且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將會有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的蹤影,如今這個消息爆出,雖然還未得到官方的證實,不過似乎也不是完全空穴來風,讓人更加期待未來的電影劇情走向。

圖片來源/IMDB

事實上,馮迪索早前就曾跟漫威合作過,2014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《星際異攻隊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)是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同名作品,雖然當時馮迪索僅以「聲音」飾演格魯特一角,不過還是受到許多粉絲關注,人氣相當火爆。

圖片來源/IMDB

圖片來源/IMDB

《玩命關頭》歷經多年時間,推出到第八集,而續集《玩命關頭9》原本是預計今年5月上映,但是遭到新冠肺炎的強烈影響,多部電影都紛紛延期,而《玩命關頭9》也將改期至明年4月上映,對於《玩命關頭》不少消息的傳出,也讓影迷更加期待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