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電沒網路無人島過30天!超壯男星發起挑戰:成功就有百萬獎金


沒電沒網路無人島過30天!超壯男星發起挑戰:成功就有百萬獎金

圖片來源/特萊沃多諾萬 IG

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,大家人手一機,更因此衍生出「低頭族」這個詞,然而若是突然要把你從交通便利、網路方便的生活中抽離,帶到位在荒郊野外的無人島,你會願意嗎?日前美國一名男星特萊沃多諾萬(Trevor Donovan)提議一份工作,且挑戰成功者,會得到豐厚的獎金,引起熱烈的討論與回應!

看更多:突現神秘男子指導!正妹大胃王0剪輯「假吃反露餡」 網:直播很難?

圖片來源/特萊沃多諾萬 IG

圖片來源/特萊沃多諾萬 IG

22日,特萊沃多諾萬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,並貼上一張孤島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小島四面環海,斑駁的牆面上還長出些許的綠色植物,特萊沃多諾萬解釋道,這座小島城堡距離最近的海岸邊,足足有100英里遠(約160公里),且無電無網路,只提供床、書、紙筆及一些生活必需品,還有足夠生活30天的食物和水,不過挑戰就是必須在這裡成功度過30天,且接受過程會被實況轉播到世界各地,不過若是成功持續30天,將會獲得美金四萬元(約台幣117萬元)的優渥獎金!

圖片來源/特萊沃多諾萬推特

因為十分新奇,網友也紛紛回應「我結婚23年來都是過這樣的生活,這有什麼困難的?」、「所以上廁所跟洗澡也要直播嗎?」、「請問挑戰的部分在哪裡?在我聽起來只是個寧靜的假期」、「這30天我可以盡情的閱讀,而且睡覺時沒有小孩的吵鬧,根本就是天堂,我要衝刺去報名!」,回應相當熱烈。

圖片來源/特萊沃多諾萬推特

圖片來源/特萊沃多諾萬推特

PO文一出,立刻湧入大量的網友留言,特萊沃多諾萬也親自回覆道:「在這個小島上,不必擔心維京人突襲,倘若不幸發生,你將可以與海豚及虎鯨一起保衛城堡」,在荒島生存的過程中,如果太無聊,特萊沃多諾萬也開玩笑的表示:「島上有一隻名叫Zilpah的巨大烏龜,你可以和他說說話,但他不一定會回頭。」引起許多話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