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「這群人」團員?網紅「黑鬼兒」藝名遭批歧視:我就真的黑!


是「這群人」團員?網紅「黑鬼兒」藝名遭批歧視:我就真的黑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黑鬼兒.jpg
黑鬼兒

 

網紅「黑鬼兒」因客串這群人的影片而打響知名度,同時也經營自己的頻道,推出小資旅行的系列影片,實用內容加上開朗性格深受粉絲喜愛。不料近日「黑鬼兒」這個藝名捲入歧視風波,而她本人也出面說明!

看更多:愛貓過世!網紅「黑鬼兒」捧骨灰忍淚水 曝「火化過程」網全淚崩

圖片來源/黑鬼兒 IG

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,想詢問廣大網友,「這群人」影片當中經常出現的一個女生,是否為群人的團員之一?熱心網友也很快的幫忙解答,影片中出現的女生就是「黑鬼兒」,因為是展榮展瑞的高中學妹,所以常參與演出,但並非團員。不料,最後這篇文章,卻演變成「歧視爭戰」,不少人認為這個藝名,帶有歧視意味十分不妥,掀起廣大討論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圖片來源/Dcard

對於藝名的爭議,黑鬼兒也在社群平台上發聲表示,這個名字來自於國中時,因歷史課本提到黑奴這段歷史,剛好她皮膚天生就黑,因此同學便開玩笑稱她黑奴、黑鬼,久而久之這個名子就變成外號,她對此也沒有感到不開心,因為皮膚真的黑!「至於覺得我在歧視人,或者怎麼拿這種名字開玩笑,我想不會有人拿自己的外號來歧視自己,而且我用這個外號16年了,這部分我覺得不多解釋了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是的,最近有篇Dcard關於我 謝謝好友們告知跟關心 我第一天就被朋友通知了,起初沒什麼感覺,後期越來越多好友們跟我說,主要是因為網路藝名:黑鬼兒引起討論 心想完全跑偏了啦?標題不是詢問我是誰嗎 很感謝知道黑鬼兒的人,幫忙回覆,那我想說這名來自於我國中,當時歷史課本上提到黑奴這段歷史,剛好我皮膚從小就黑黑的,同學們就開玩笑說,黑奴?那就是我啊,我就是黑鬼,叫久了,這個名字就默默變成我的外號,我有不開心嗎?講真的沒有,從小到大都沒有,因為我就真的黑黑的? 當然也曾覺得要很白才漂亮,但我就不是白皮膚,那不如接受黑黑的我,而且黑皮膚的關係我從來不會曬傷?我也沒有敏感肌膚的問題,基本上皮膚很好養 至於覺得我在歧視人,或者怎麼拿這種名字開玩笑,我想不會有人拿自己的外號來歧視自己,而且我用這個外號16年了,所以這部分我個人覺得不多解釋了~ 當然這次還有意外的驚喜,蠻多人說不知道我是誰,但覺得我的演技不錯,對 我真的超開心,我是一名YouTuber 但其實是因為演員之路還沒被看見,還在努力中,也謝謝因為小資女、銅板美食認識我的人 我有點多面向,我是黑鬼兒 我是一名正在努力的演員也是一名創作者 謝謝大家 PS到底我在誰的民宿煎牛排炸房間然後放鍋子在床上啦?真心很想知道到底哪一間

黑鬼兒(@nancy8081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最後黑鬼兒也提到,這次意外得知,有很多人覺得她演技不錯,未來會繼續努力,「我是一名正在努力的演員,也是一名創作者,謝謝大家」!黑鬼兒貼文一出,立刻有粉絲留言支持,「鬼兒超棒!看到妳努力就也很有動力」、「黑鬼兒超棒的~最愛小資女系列」、「每次覺得黑鬼兒都很正面!你已經很棒了」。

圖片來源/黑鬼兒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