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過世!網紅「黑鬼兒」捧骨灰忍淚水 曝「火化過程」網全淚崩


愛貓過世!網紅「黑鬼兒」捧骨灰忍淚水 曝「火化過程」網全淚崩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黑鬼兒.jpg
黑鬼兒

圖片來源/黑鬼兒IG

網紅「黑鬼兒」因常常客串這群人的影片而打響知名度,同時也經營自己的頻道,推出小資旅行的系列影片,實用內容加上開朗陽光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。日前,黑鬼兒上傳新片,心情卻十分沈重,她用影片紀錄送走愛貓的最後一刻,令不少網友看了跟著一起落淚。

看更多:網紅「黑鬼兒」深紅「死庫水」秀逆天深溝 轉身「背部挖空」網驚呼:太性感!

圖片來源/黑鬼兒IG

黑鬼兒日前上傳新片,愛貓「咪咪」在2月初時不敵病魔,離開這個世界當小天使,貓咪過世的那個晚上,黑鬼兒決定在客廳和咪咪渡過最後一個晚上,同時她也將送走咪咪的最後一段路程,拍成影片,讓大家知道寵物過世後,該如何送走他們。黑鬼兒將咪咪送到寵物天堂進行火化,一路上難掩悲傷表情,讓人的心忍不住跟著一起揪痛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黑鬼兒也在影片中提到,火化過程大約需要30分鐘,比照人的模式要向牠喊「火來囉要跑喔」,最後黑鬼兒決定將骨灰帶回家,捧著小罐子忍不住啜泣,強忍著淚水心痛至極。黑鬼兒也坦言,回到家後迎面而來的孤獨感,才是最衝擊的時後,一次大爆發,讓她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平復。黑鬼兒最後也在影片當中,分享咪咪生病的照顧過程,雖然不是專業人士,但仍期盼自己的影片可以幫到正在照顧生病貓咪的飼主們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黑鬼兒影片一出,有不少粉絲前來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看到你回家強壓情緒講話那段直接哭。妳們是最棒的主人。」、「流著淚看完整個影片……咪咪一路好走,要當快樂的小天使~」、「謝謝黑鬼ㄦ的分享還有對咪咪溫柔細心的照顧,你們和咪咪都好勇敢」、「可以遇到這麼愛她的家人真的很幸福」、「好鼻酸噢 QQ」、「你真的好堅強!咪咪也很努力超棒的」、「從頭哭到尾 ,你們跟咪咪都好棒」、「光看開頭就先哭了」。

圖片來源/黑鬼兒IG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