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陰路!白癡公主揭「驚悚經歷」超毛:後座多一人!


全台最陰路!白癡公主揭「驚悚經歷」超毛:後座多一人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白癡公主.jpg
白癡公主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 IG

農曆七月來臨,YouTube頻道也紛紛推出鬼故事企劃。日前網紅「白癡公主」就在頻道中分享了一條全台灣最陰的路,並且表示自己的媽媽曾經在那條路上載到阿飄,故事恐怖得讓網友紛紛直呼:「超毛!」

看更多:這樣會招鬼!劉芒曝鬼月「衣服顏色禁忌」 網嚇傻:千萬不要鐵齒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 IG

百萬網紅「白癡公主」先前開設了新頻道「白癡公主無碼專區」,頻道內容以鬼故事為主。近日「白癡公主」就在該頻道中分享了被網路上的人譽為「全台最陰」的一條路,這條路位在桃園,是全台最常發生交通事故的路段之一,白癡公主還有家人時常經過那條路,也發生過幾件靈異的事情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白癡公主表示,姐姐騎機車載她到那條路上時,看見前方的媽媽突然往內側車道切進去,隨後媽媽回頭對她們說:「路邊有個女生在招手」,只不過白癡公主的姐姐並沒有看到那個女生,看得見那個女生的只有媽媽一人。下一段故事是媽媽的親身經歷,白癡公主表示媽媽騎機車時會習慣把頭髮塞進衣服裡,但那天媽媽獨自騎經那個路段時,後照鏡卻看到有頭髮在後座往前飄,媽媽事後把這段經歷告訴白癡公主,白癡公主則認為媽媽是載到阿飄了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這兩段恐怖的故事嚇壞網友,引得他們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那段路真的超恐怖」、「真的很毛很容易遇到抓人的」、「我在那條路路出過車禍,那邊路很大條,那次我也覺得不是巧合」、「騎那條真心覺得毛」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