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會招鬼!劉芒曝鬼月「衣服顏色禁忌」 網嚇傻:千萬不要鐵齒


這樣會招鬼!劉芒曝鬼月「衣服顏色禁忌」 網嚇傻:千萬不要鐵齒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芒.jpg
劉芒

知名YouTuber「劉芒」個性活潑大方,吸引眾多粉絲支持,日前劉芒上傳了一支關於「鬼月10大禁忌」的影片,禁忌除了「水邊不要去」、「講話不要太白目」等等之外,劉芒也特別強調,在農曆7月千萬不要穿黑紅兩色,原因曝光,吸引不少人討論!

圖片來源/劉芒 IG

劉芒時常在影片中分享日常小知識,日前發布一支「農曆7月的10點禁忌傳說 」的影片,她表示由於鬼門開的關係,在路上行動的好兄弟增加一倍以上,除了呼籲大家不要在鬼月時靠近水邊、講話不要太白目之外,她也建議大家不要穿著「黑色」、「紅色」的衣服在身上,原因是這兩個顏色會使身上的能量口打開來,若是正好身體疲倦的話則會有吸引好兄弟的可能。另外,她也提到盡量不要全身的穿白色,尤其是女性如果穿一身白,可能會被好兄弟誤認為是同類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另外,劉芒在影片裡也提到「富有正義感的人」比較不容易看到好兄弟,因為這些人行得正做得直,就比較不會有疑神疑鬼的情況。劉芒接著呼籲,在中元普渡拜拜的時候千萬不要提到自己的個資,也不要許任何的願望,她解釋道:「普渡招待好兄弟及是佈施,而佈施是不求回報的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劉芒在影片中一共提到10點關於鬼月的禁忌與傳說,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:「難怪之前上班穿黑色系的衣服都會很累」、「千萬不要鐵齒」、「真的要管好自己的嘴」,可見這些鬼月禁忌還是有不少人遵守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