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妹妹!蔡阿嘎突曬「娃照」蔡桃貴猛盯 網暴動:超可愛


終於有妹妹!蔡阿嘎突曬「娃照」蔡桃貴猛盯 網暴動:超可愛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蔡阿嘎.jpg
蔡阿嘎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蔡桃貴.jpg
蔡桃貴

圖片來源/蔡阿嘎 IG

YouTuber蔡阿嘎的頻道經營至今已經累計了246萬訂閱人次,家裡剛生第二胎的他近日又無預警在臉書公布一項「喜訊」,他表示:「家裡終於出現妹妹了」,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網友都覺得又驚又喜!

看更多:妮妮突曬孕照!狠愛演牛排「升格人父」 媽媽急催婚:先去登記!

圖片來源/蔡阿嘎 FB

YouTuber蔡阿嘎與工作室團隊情同家人,日前攝影師宗翰的老婆即將臨盆,蔡阿嘎夫妻與二伯還特地到醫院一同陪產。近日宗翰老婆的女兒順利產出,母子均安。因為這是工作室第一次迎接女寶寶,蔡阿嘎甚至在臉書發文恭喜兩人,開心的表示:「家裡終於出現妹妹了!」

圖片來源/蔡阿嘎 FB

蔡阿嘎夫妻和二伯帶著家裡的兩個兒子「蔡桃貴」、「蔡波能」,前往醫院探望宗翰的女兒「米寶」,只見三個孩子隔著玻璃相望的互動非常可愛,讓蔡阿嘎忍不住開玩笑:「蔡氏兄弟好像在相親」。

圖片來源/蔡阿嘎 FB

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許多網友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給予祝福:「恭喜宗翰」、「好漂亮的娃娃喔」、「米寶超像翰爸欸」、「米寶超可愛」、「要先訂娃娃親嗎」,甚至還有網友順勢對蔡阿嘎幽默地說:「可以再生個女兒囉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