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萌寵也想紅】哈士奇像賓士貓!彥婷懷孕「毛孩們」最先發現:睡覺位子都變了!


【萌寵也想紅】哈士奇像賓士貓!彥婷懷孕「毛孩們」最先發現:睡覺位子都變了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彥婷.jpg
陳彥婷

網紅「彥婷」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,其中也有不少萌寵影片,彥婷家中共有五寶,是擁有四貓一狗的大家庭!彥婷雖然身為網紅,工作十分忙碌,但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照顧牠們,事事都為牠們著想,視牠們為家人,而毛孩們也十分地乖巧有靈性,在彥婷還不知自己懷孕時,孩子們早就發現做出改變!

 

Q:經常出遠門工作,如何將毛孩照顧好?


彥婷身為KOL,會有許多拍攝工作,對此彥婷、巨人因心繫毛孩,約定出門工作、旅遊都不能離家太久,國內出門不超過三天,若出國的話,會直接請朋友來住家裡陪伴毛孩們。

彥婷:「能不出國就不出國,能不出門就不出門,我覺得跟牠們膩在家24小時就是幸福」!

 

Q:毛孩們做過最暖心的事?


彥婷對孩子們付出的愛,毛孩們也都能感受得到,因此常有暖心舉動,藉此回報爸爸媽媽!只要彥婷、巨人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時,黑糖一定會來到身邊陪著,人躺多久牠就陪多久,「但是你沒生病的時候,牠才不會理你」!

彥婷也分享毛孩們富有靈性的小故事,原本黑糖、麻糬都睡在彥婷的腳邊,直到二月時,突然改睡在彥婷的肚子旁,讓彥婷感到十分納悶,直到發現自己懷孕,才知道原來黑糖、麻糬早就察覺到「小黃金」報到啦!不過黑糖、麻糬自從巨人爸爸說「媽媽懷孕有弟弟了,你們不能踏媽媽的肚子,媽媽會不舒服」之後,當天晚上就立刻轉移陣地,跑到別的地方睡覺,懂事舉動讓彥婷感到暖心卻又有點不捨!

 

Q:分享毛孩影片,遇到批評、指責時的想法?

婷經常在頻道中分享家中毛孩的影片,不料過去卻有人狂酸「在台灣養寒帶的狗根本是虐待」,當時彥婷就曾出面,「很多人口口聲聲說不適合,那你做了什麼」?面對時不時的指責,彥婷也表示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跟教養方式,但不代表誰的就是標準!

彥婷:「當大多數人都支持你的時候,只有1%的人有聲音,那就代表他有病」。

 

Q:毛孩、小孩未來如何相處?


彥婷目前懷孕多月,兒子「小黃金」即將出生,而視寵物為小孩的彥婷,打算讓毛孩們陪著小黃金長大,一開始預計用柵欄隔開的方式,讓雙方熟悉氣味,避免長大後見面更加排斥,而在雙方接觸時,彥婷、巨人也一定會守在旁邊,保護雙方安全。

彥婷:「小朋友跟毛孩一起長大可以增加抵抗力、免疫力,我蠻樂見其成的」!


彥婷:「養寵物不是想養,而是你能不能養、有沒有經濟能力、有沒有空間、有沒有環境,要去做非常多的功課,當如果只是一個衝動想養,終究會感到疲憊,一疲憊就會產生送養、棄養的念頭,這些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。養寵物就像養小孩,是一輩子的責任」。

 

 

四公主&王子小檔案

黑糖、麻糬

 

粉絲請求幫發救援文,彥婷剛好要到該地拍攝,認為是命中注定,因此下高雄將奶貓黑糖、麻糬帶回家,成為家中老大、老二。黑糖個性依賴、撒嬌、走到哪跟到哪,不過在有了貓妹妹、鐵支之後,立刻擁有大姊風範,管理家中秩序,所有毛孩對牠敬畏三分,就連活潑好動的鐵枝都不敢輕易招惹!

麻糬是家中唯一偏白的貓咪,擁有公主風範,有點傲嬌,喜歡大家稱讚她,睡覺、坐姿都和其他貓咪不一樣,完全就是小公主!

 


芋圓

 

一樣是粉絲請求的救援文,不過當時芋圓已經五個月大,由於擔心和家中兩寶不合,思慮許久後,還是決定將芋圓帶回家。雖然有進行隔離,不過芋圓個性比較野,和老大黑糖成為世敵,常常互相哈氣。最後彥婷利用每天放風吃點心的時間,讓芋圓開始和黑糖、麻糬磨合,終於狀況穩定,最後芋圓甚至跟黑糖形影不離,兩貓感情超級好!芋圓從一開始個性最野,變成家中撒嬌擔當,現在人人都好,怎麼抱都可以!

 

花生

 

等芋圓狀況穩定後,剛好有台南粉絲私訊,有浪喵到車庫生小孩,請求彥婷幫忙,彥婷決定下台南將小花生領養回家,由於當時貓姊姊們都已成年,因此非常包容才一個月的花生,讓花生成為家中最被寵溺的孩子,甚至寵出公主病!

 

鐵支

 

因緣際會之下,朋友家中的哈士奇生了寶寶,彥婷、巨人原本就做好養狗的準備,因此決定將狗狗帶回家。雖然鐵支身為一隻狗狗,不過從小被貓姊姊們照顧,所以行為舉止非常地像隻貓,不會亂叫,喜歡學姊姊們睡沙發、折手手,完全就是一隻大型賓士貓!另外,鐵支也經常和花生一起「犯案」,會聯手偷吃食物,是合作無間的搗蛋組合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