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白癡公主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白癡公主 事件總整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白癡公主.jpg
白癡公主

知名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本名戴平雅,由於胸部只有A罩杯,因此自稱「A-」、「貧乳界女神」,又名「痴痴」、「王美」,粉絲名為「小87」。今年29歲的她畢業自台藝大學廣電系,在大學時期因重新配音迪士尼電影,以「惡搞配音」系列影片爆紅。早期她以愛開黃腔、大膽的說話風格受到歡迎,後期開始露臉後逐漸轉型成生活類Youtuber,目前訂閱人數154萬。

近年來白癡公主新創了許多新單元,透過不同的主題來豐富自己的頻道,也希望自己能挑戰製作更多有意義的影片帶給觀眾。料理單元「小資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」、體驗不同職業的「痴來挑戰」、「痴的角落」,以及醫學健康相關的「癡驚大發現」等單元都獲得不少好評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白癡公主」最想了解的5件事

 

TOP1 八小時整形過程全公開!「豐胸擺脫A杯」超尖V臉挨批像「蛇精女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白癡公主整形、白癡公主超直白、白癡公主整人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3月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YT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FB

今年3月,白癡公主在Youtube公開了自己到醫美診所整形的全過程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她表示自己花了3年才做出這個決定,不僅墊了鼻子、下巴削尖,更決定豐胸讓自己擺脫「貧乳」稱號!整形後她找來同樣有整形經驗的Youtuber「超直白」一起「開箱」自己的新面貌,但是過尖的下巴加上大眼睛讓超直白忍不住直呼「看起來有蛇精感!」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YT

由於手術過程長達8小時,過程也有專業整形醫師負責操刀,有不少網友真的以為白癡公主去整形了,過後才發現這是愚人節的整人計劃,讓大家都虛驚一場。其實白癡公主做這個企劃並不單純只是為了整人,而是想探討每個人對於「整形」的看法,她表示:「整形只要是自己覺得漂亮,有什麼好或不好?」讓粉絲們都非常佩服她的用心。

看更多:白癡公主坦言整形!公開「蛇精尖下巴」 網傻眼:整壞了?

 

TOP2 白癡公主、展榮交往中?約展瑞做三明治:「哥哥沒空弟弟也可以!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白癡公主展榮、白癡公主男友、白癡公主小資女、白癡公主展瑞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5月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YT

白癡公主與「這群人」展榮的緋聞盛傳已久,2017年白癡公主上展榮展瑞頻道的「去你的晚餐」單元,與展榮互動羞澀,弟弟展瑞在一旁充當「愛的邱比特」極力撮合兩人。兩年後白癡公主邀請展榮來自己的單元「小資女不專業自理餐時間」一起做地瓜球,兩人模仿經典電影的場景,「背後抱、雙手交疊」一起搓麵糰,展榮更直接表示「這是我跟你愛的結晶」,讓網友直呼「我懷疑你們在放閃,但我沒有證據!」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YT

關於兩人在一起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但其實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們只是在玩梗,許多人也表示白癡公主對男來賓的尺度本來就很大,應該只是節目效果,並沒有真的在一起。今年5月白癡公主請來展瑞到「小資女」單元一起做水果奶油三明治,沒想到展瑞在影片中超主動,不僅對白癡公主展開的攻勢來者不拒,更曖昧偷親她的耳朵說「Thank U」,氛圍瞬間變得超曖昧,讓平常主動挑逗來賓的白癡公主害羞到不知所措,甜喊:「哥哥沒空沒關係,弟弟也可以!」

看更多:網紅情侶再一對?這群人「展榮」曬白癡公主貼臉親密照…互動曖昧網瘋猜:是榮嫂?

 

TOP3 白癡公主不畏鬼月「開箱殯儀館」望打破偏見 網讚:勇敢又敬業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白癡公主殯儀館、白癡公主殯葬業、白癡公主禮生、痴來挑戰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YT

日前白癡公主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挑戰到台北市二殯儀館當「禮生」,不僅花了3個禮拜進行特訓,更打破禁忌「開箱」了整個殯儀館,讓觀眾瞭解殯葬業的工作內容及流程。影片公開後立刻引發許多討論,由於大部分民眾都比較避諱談到死亡相關的事情,因此白癡公主在準備這次的影片時也考慮了很多,但為了讓大家打破對殯葬業的成見,最後鼓起勇氣順利完成了這個企劃。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YT

白癡公主先是花了3個禮拜學習殯儀館禮生要做的手勢,並親身參與了一場真正的家祭儀式,過後更直接進入殯儀館介紹大體從安置、化妝、火化到撿骨的全部流程,揭開了殯葬業神秘的面紗。她坦言自己一開始其實也相當害怕,還不敢跟媽媽說,但是實際體驗了之後發現其實一點也不可怕,只要帶著尊敬、誠懇的心去看待這份工作就可以了。殯葬業從業人員也說這一行其實並沒有什麼禁忌,跟一般上班族一樣正常上下班,更表示:「我們是去幫助他們的,又不是要害他們,要怕什麼?」影片播出後立刻登上了發燒影片,許多網友都很佩服她敬業又勇敢的精神,也讓大家對殯葬業有更多的認識。

 

TOP4 不惡搞了!白癡公主「內褲外穿」拍廣告 奇特造型完美駕馭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白癡公主走秀、白癡公主廣告、白癡公主身高、白癡公主時尚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8年2月

圖片來源/DOUCHANGLEE FB

2018年在台灣服飾品牌「DOUCHANGLEE」的春夏大秀上,白癡公主身穿一席雪紡洋裝登上T台,為該品牌擔任壓軸的走秀模特,讓網友都大跌眼鏡!平常喜歡惡搞的她這次難得展現嚴肅模樣,收起笑容拿出超有「態度」的厭世臉,自信走在T台上的架勢完全不輸給專業模特,讓大家都十分驚艷。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FB

白癡公主因為身材纖瘦,曾被人誤以為身高有180公分,但其實她的身高是介於平均值的163公分,靠著9頭身的好比例讓自己看起來身形纖長。今年3月她為衛生棉品牌拍廣告,挑戰把棉被、毛巾、枕頭全都穿在身上,不僅以強大的時尚表現力消化了這些奇裝異服,更完美駕馭「內褲外穿」的造型,只有巴掌大的小臉也讓粉絲大讚「真的好像芭比娃娃!」

看更多:大到飄起來!白癡公主「小心機顯乳量」 自帶霸氣出席走鐘獎

 

TOP5 曾惡搞白雪公主爆紅!白癡公主揭「不再配音」背後真相:想讓頻道更多變化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白癡公主學歷、白癡公主配音、白癡公主惡搞、白癡公主超哥、白癡公主白雪公主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7年6月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YT

白癡公主一開始以「惡搞配音」系列影片爆紅,其實這是她大學時期的配音作品,當時就讀臺藝大廣電系的她與搭檔「超哥」一起為《白雪公主》、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等迪士尼電影重新配音,過後還推出了《櫻桃小丸子》的配音系列,以鹹濕又搞笑的風格收到許多網友喜愛。

圖片來源/白癡公主YT

由於早期白癡公主的頻道以配音影片居多,她並沒有露臉,中間的過渡時期曾經以「打碼」形式露面,這也是為什麼至今她的影片開頭都會標註「本影片為步兵(無碼)/騎兵(有碼)」的原因。後期她的配音影片逐漸減少,她曾透露原因是配音影片比較容易受到侷限,也有版權方面的爭議,決定露臉也是為了方便做更多不同類型的影片。她表示「我覺得創作本來就是要自己喜歡、有想法才會有價值」,在創作的路上白癡公主不斷挑戰求新,逐漸成為被大眾肯定的優質Youtuber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