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成長!蔡阿嘎曬二寶「鳥仔腳→腿庫」 網:跟桃貴一樣大隻!


暴風成長!蔡阿嘎曬二寶「鳥仔腳→腿庫」 網:跟桃貴一樣大隻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蔡阿嘎.jpg
蔡阿嘎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蔡桃貴.jpg
蔡桃貴

圖片來源/蔡阿嘎 IG

YouTuber「蔡阿嘎」因拍攝搞笑影片批評時事,在網路上走紅,人氣至今依舊不減,兒子「蔡桃貴」、「蔡波能」的可愛模樣,也深受大家喜愛,療癒不少人的心!日前蔡阿嘎曬出蔡波能近照,四個月的時間讓鳥仔腳變腿庫,直呼是暴風成長!

看更多:載孕妻外出遭襲!主嫌「30萬買兇」被起訴 蔡阿嘎:絕對零容忍

圖片來源/蔡阿嘎 IG

蔡阿嘎日前在社群平台上,貼出蔡波能四個月的前後對比照,只見原本在爸爸懷中嬌小可愛的波能,才經過幾個月的時間,立刻暴風成長,變成白白嫩嫩的小可愛,原本鳥仔腳也好好地長成小腿庫,健健康康地長大,配上燦爛笑容,十分地療癒人心!

圖片來源/蔡阿嘎 IG

蔡阿嘎貼文一出,立刻引許多粉絲按讚留言,「波能根本就是大寶寶嘛~」、「波能有努力要讓爸爸知道他賺的錢,都有換成肉肉」、「想捏小腿庫!可愛」、「真的是阿祖的縮小版」、「快比哥哥大隻了」、「現在波能都幾乎比貴貴大了!只能說波能的營養吸收太好」、「養得太好了」。

圖片來源/蔡阿嘎 IG

蔡阿嘎一家的生活備受關注,小孩間的相處也讓許多人關心,擔心蔡桃貴失寵或蔡波能被冷落。對此「二伯」也拍攝影片回應關於偏心的問題,直呼「爸媽都不會偏心的」!另外二伯也提到,原生家庭中都是「小讓大,大照顧小」,因此兄弟姊妹感情和睦,而蔡阿嘎則認為,「誰都別讓誰,一人一個不然就都不要,公平」!最後夫妻倆也重申,會因孩子們的個性調整育兒方式,但絕對不會有偏心的問題發生!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