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孕妻外出遭襲!主嫌「30萬買兇」被起訴 蔡阿嘎:絕對零容忍


載孕妻外出遭襲!主嫌「30萬買兇」被起訴 蔡阿嘎:絕對零容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蔡阿嘎.jpg
蔡阿嘎

圖片來源/蔡阿嘎IG

網紅「蔡阿嘎」今年3月時,騎車載著懷孕的二伯外出,卻在等紅綠燈時遭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,導致二伯強烈宮縮,送醫檢查後無大礙。隨後嫌犯等人也落網,昨(21日)士林地檢署將嫌犯起訴,蔡阿嘎也對此發出聲明。

看更多:損失上百萬!蔡阿嘎剖析YouTuber不表態「三大原因」:不舔就是不舔

圖片來源/蔡阿嘎IG

蔡阿嘎今年3月騎車載懷有9月身孕的二伯外出,沒想到竟在等紅綠燈時,遭一名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,當時二伯腹腰被砸到,強烈宮縮緊急送醫檢查,所幸注射安胎針後狀況穩定,母子均安。蔡阿嘎在大街上遭人攻擊一事,立刻引起社會關注,嫌犯在警方追查下落網,辯稱在網路上起口角,因此決定動手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時隔多月,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,對於教唆傷害蔡阿嘎的楊姓、吳姓男子,以及動手的陳姓男子,分別依教唆普通傷害、普通傷害等罪名提起公訴。同時士林地檢署也表示,經檢警調查,楊姓男子因不滿蔡阿嘎於網路上的言論,因此向吳男出價30萬台幣,要吳男找人毆打蔡阿嘎加以教訓。吳男找上陳男動手,陳男則央求董姓老闆載他前往蔡阿嘎住處,由於董男對此事不知情,因此獲判不起訴。

圖片來源/蔡阿嘎IG

犯人遭起訴後,蔡阿嘎也發表聲明,再次澄清蔡阿嘎夫婦並無捲入任何財務糾紛、行車糾紛,對於案情尊重專業偵辦、檢警公開發表之內容為主,後續也會積極配合司法機關審理程序,「對於此種傷及無辜婦幼之暴力攻擊行為,我們絕對採取零容忍的態度,一定會透過司法程序,捍衛應有的人身安全」。

 

蔡阿嘎聲明全文:

有關蔡阿嘎夫婦於今年3月3日下午4點半外出時,在住處附近遭襲擊一案,本公司及蔡阿嘎夫婦感謝各界好友及媒體先進們對本案的持續關心,更特別感謝於此期間辛苦偵辦的士林地檢署、北投分局,以及所有參與偵辦之檢警人員及長官。
-
本案已經由士林地檢署偵結起訴,本公司除如3月4日之聲明,再次澄清蔡阿嘎夫婦並無捲入任何財務糾紛、行車糾紛外,對於其他相關案情均表示尊重檢警之專業偵辦、以檢警所公開發表之內容為主。
-
後續蔡阿嘎夫婦除將持續積極配合司法機關之審理程序外,也希望能夠在還原真相的同時,藉由司法機關之有效處置,遏止歪風。本公司及蔡阿嘎夫婦在此嚴正表明,對於此種傷及無辜婦幼之暴力攻擊行為,我們絕對採取零容忍的態度,一定會透過司法程序,捍衛應有的人身安全。最後,本公司及蔡阿嘎夫婦除再次感謝檢警的辛勞外,也真心期盼,不要再有無辜民眾遭人傷害。
-
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
2020年7月22日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