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端火鍋!亞洲統神實況爆氣「遭釣魚數次」 網:就是要這個感覺!


廚房端火鍋!亞洲統神實況爆氣「遭釣魚數次」 網:就是要這個感覺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統神.jpg
統神

圖片來源/YouTube、亞洲統神 FB

「亞洲統神」本名張嘉航,是知名遊戲實況主及Youtuber ,開台時敢怒敢言的火爆個性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關注。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傳一段疑似統神在廚房端火鍋的影片,近日統神在實況中被網友釣魚給予回應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財務危機?「亞洲統神」PTT激推辛酸廚房背影 網:倒讚幫給條活路!

圖片來源/ 亞洲統神 FB

圖片來源/ 亞洲統神 FB

日前有網友在PTT中講述了古拉格斯小酒館的故事,在內文中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背影和髮型都形似「統神」的男子,在廚房中辛勤地工作,在廚房裡工作不慎因地滑而滑倒的影片,搭配上統神的聲音進行剪輯,瞬間讓許多網友紛紛感到逗趣。

圖片來源/ PTT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近日統神在實況中數次被粉絲釣魚,粉絲們十分清楚統神的興趣,因此提出很多他關心的議題,如Faker全盛時期的操作精華、 要求他分析比賽等等,結果統神打上網址後,都是出現那段疑似他在廚房端火鍋的影片,令統神無奈抱頭地回應:「你們是不是智障阿...要不要去看看醫生阿?」,統神意外容易地相信粉絲,結果卻是遭到無情玩弄,最終統神直言不要再耍白癡了。此外,統神在cos李星無影腳的時候,差點從椅子摔下去,幸好最後有抓到桌子且又怪椅子怎麼壞掉啦!

圖片來源/董粉 YouTube

圖片來源/董粉 YouTube

實況結束後,隨即有粉絲將實況精華剪輯轉貼至YouTube頻道中,吸引網友前來討論,「統神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吧,那表情= =」、「阿呀一呀嗨呀,以待以待以待~」、「看10次,抽筋10次。」、「舒服,又釣到了!」、「這個還縮網址,笑死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