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務危機?「亞洲統神」PTT激推辛酸廚房背影 網:倒讚幫給條活路!


財務危機?「亞洲統神」PTT激推辛酸廚房背影 網:倒讚幫給條活路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統神.jpg
統神

圖片來源/ 亞洲統神-張嘉航 IG

「亞洲統神」本名張嘉航,是知名遊戲實況主及Youtuber ,開台時敢怒敢言的火爆個性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關注。昨日有網友在ptt上傳了一段影片,背景看來神似統神,在廚房裡拖著肥胖的身軀辛勤工作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野豬騎士來了!統神AEC決賽慘遭「騎士團」收割 網:另一種奇蹟誕生

圖片來源/  亞洲統神-張嘉航 FB

PTT網友以「古拉格斯會在意自己的小酒館沒生意嗎?」為題發文,在內文中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背影和髮型都形似「統神」的男子,穿著藍色上衣短褲,脖子上披著毛巾,在廚房裡辛勤工作不慎因地滑而滑倒的影片,搭配上統神的聲音進行剪輯,瞬間讓許多網友紛紛感到逗趣。

圖片來源/  PTT

圖片來源/  PTT

影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!」、「背影超像笑死!」、「笑到疝氣。」、「倒讚幫害我大統神,如此潦倒⋯」、「倒讚幫是關鍵的觀看人數,少了就⋯」、「那個拉風的髮型及臉型,笑死!」

圖片來源/  PTT

實際上,統神因為獨特的實況風格,擁有極高的人氣,因此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。日前統神在實況中提到,因為沒有那麼多影片可以剪,要對「萬隆」跟「笑笑」進行裁員,並表示自己不是開慈善企業,需要降低人事成本,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的怒火與批評,隨後實況剪輯影片也緊急從頻道上下架了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