罩杯大躍進!超直白進廠「B變E」 男友羞認觸感好:摸爆!


罩杯大躍進!超直白進廠「B變E」 男友羞認觸感好:摸爆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超直白.jpg
超直白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YouTuber「超直白」原先是圖文創作者,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之後以分享兩性、性愛題材為主。大方坦承自己有進行多項整型手術的她,又進廠維修讓罩杯從B升級成E,日前她發布了一則影片,詢問男友對於自己隆乳的看法,男友竟然害羞承認:「摸爆」。

看更多:才剛整完!超直白再進廠「B→E」長輩炸出 網批:全身都假的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YouTuber「超直白」日前發布了一則「40萬訂閱QA」的影片,吸引不少粉絲詢問超直白有關於整形的問題,其中更問到男友對於超直白不斷整形的看法如何,而男友也大方給予支持:「其實我思想蠻開放的,我覺得每個人去追求美或者帥,或者讓自己更好,是一件很好的事情。不管她今天動手術的方式都好,我欣賞的是她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那個心態,所以是真是假對我來講不重要。」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超直白接著表示,做完隆乳手術後胸部的觸感會變得比較Q一點,與原先摸起來的感受可能不一樣,她詢問男友:「所以很多人都說甚麼,假奶就不想摸,對你來說你有困擾嗎?」沒想到男友竟害羞的回答:「摸爆」,可見胸部是真是假絲毫不影響他們的好感情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對男友的無條件支持表示讚賞:「男友三觀很正」、「男友心態各方面很成熟,希望妳越來越好」、「男友感覺很棒」、「男友很成熟,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」、「男友的話聽了很感動」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