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整完!超直白再進廠「B→E」長輩炸出 網批:全身都假的


才剛整完!超直白再進廠「B→E」長輩炸出 網批:全身都假的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超直白.jpg
超直白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網紅「超直白」是一名網路插畫家,同時也是YouTuber,過去曾動過臉部整形、抽脂等手術,前陣子她再度進廠,下定決心要讓「長輩」變大,追求更美的自己!如今超直白不但曬出術後美照,更公開手術過程,引起不少粉絲關注。

看更多:擺脫女巨人!「超直白」進廠「肚肉→川字線」公開抽脂過程:像被卡車輾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「超直白」一直以來都十分勇敢追求心中夢想的模樣,過去曾做過臉部整形,包括開眼頭、縫雙眼皮、鼻子以及下巴三個部位的調整。隨後,超直白又進行抽脂、自體脂肪隆乳,當時她痛到如同被卡車輾過,終於撐過來後,不料由於該手術脂肪存活量不多,因此大消風,讓超直白決定隆乳!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超直白日前在頻道中,分享隆乳手術的過程,由於動過多次手術,超直白並不緊張,而這次還有男友陪同,見證奇蹟的時刻!影片中超直白也公開這次隆乳的目標,要達到大D小E的效果,在和醫生溝通、諮詢後,展開了為時3到4個小時的手術。同時,超直白也在IG上大方貼出術後照,只見她穿著比基尼,胸前巨球炸出,十分地自然,吸引無數粉絲目光!

圖片來源/超直白 IG

超直白影片一出,引來不少人關注,其中也有不少負評,「奶大有何意義?一次又一次整形,對你很失望!你已經是一個改造人,不是真正的自己!」、「全身都是假的?」、「一直整形,一下切鼻子 削下巴,一下抽脂字體隆乳,現在又要塞假體隆乳,不痛嗎?是有多討厭自己」、「虛榮心的假奶」、「已退訂」。雖然引來不少負評,不過大多數網友仍十分支持超直白,佩服她追求美的勇氣,也盼對整形有負面觀感的網友可以尊重超直白的勇氣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