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6高雄開唱!王仁甫與愛女「互尬BTS舞蹈」驚艷全場 季芹台下感動落淚


5566高雄開唱!王仁甫與愛女「互尬BTS舞蹈」驚艷全場 季芹台下感動落淚

圖片來源/華貴娛樂FB

不老天團5566在22日晚上舉辦演唱會「Since 5566」,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三人賣力演出,吸引將近1萬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。這也是他們首度在高雄開唱,讓媽媽剛好都是高雄人的3人表示:「這場演唱會可以說是5566衣錦還鄉啊!」演唱會的最大亮點莫過於王仁甫的女兒「樂樂」驚喜登場,與爸爸一起大跳韓國男團BTS的熱門舞蹈,讓場面瞬間嗨翻!

看更多:狂操15天「體脂剩12.6%」!5566小刀「極虐式增肌減脂」狠甩大肚 網讚:根本鮮肉!

圖片來源/華貴娛樂FB

5566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半年終於順利舉行,一開場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就帶來〈傳說〉、〈風雲變色〉等歌曲炒熱氣氛,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,王仁甫的13歲愛女「樂樂」更現身與爸爸一起大跳男團BTS(防彈少年團)的熱門歌曲〈Idol〉,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。只見樂樂站在舞台上完全不怯場,動作俐落又帥氣,頗有明星架勢,讓王仁甫跳完馬上大讚:「好厲害喔,妳好棒喔!」

圖片來源/華貴娛樂FB

孫協志也稱讚樂樂「很有大將之風」,王仁甫過後問女兒「最開心的是不是跟爸爸一起在舞台上表演」,樂樂猶豫了5秒後才笑答「是蠻開心的」,讓孫協志忍不住吐槽「人那麼多她不說場面話也不行」,但王仁甫仍感性表示:「這個畫面我會記下來,我們兩個在這個記憶當中有爸爸跟你在舞台上一起跳舞。」樂樂也不忘感謝因為有媽媽的陪伴才能完成這個舞台,讓坐在台下拿著手機錄影的季芹感動落淚。

圖片來源/華貴娛樂FB

圖片來源/小刀FB

除此之外,5566前成員「小刀」的驚喜合體也是這次演唱會的一大亮點,小刀在2003年因為脊椎受傷而退出5566,還曾與成員鬧出不合傳聞,但這次4人一起同台演唱〈無所謂〉、〈我難過〉等經典名曲,讓粉絲們直呼「小刀這次終於跳對了」、「56不能亡」,場面溫馨又感人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