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金剛、梁云菲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金剛、梁云菲 事件總整理

藝人金剛本名李信樵,2002年進入演藝圈。由於在台灣發展不順,2009年他經由高層介紹後轉往香港發展,以一口蹩腳的粵語在香港綜藝節目《超級遊戲獎門人》中搞笑演出而大受歡迎。2015年,金剛曾在酒店與其他酒客發生肢體衝突,對方有一人開槍,被警方以涉嫌殺人未遂與故意傷害等罪名將金剛在內的10幾名人士移送法辦,警方瞭解事件經過後金剛隨即獲釋。

金剛在2019年4月宣布與藝人梁云菲(Nana)交往,梁云菲因為身材性感火辣,在《國光幫幫忙》中成為「國光女神」而廣為人知,過後轉往嘻哈圈發展,成為「玖壹壹」的師妹,目前為一名饒舌歌手。兩人在2020年4月宣布分手,金剛在今年8月認愛藝人小嫻(黃瑜嫻)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金剛 梁云菲」最想了解的4件事

 

TOP1 梁云菲、金剛1年情斷 「分手原因」曝光:他給我的好不是我要的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梁云菲金剛、金剛分手、梁云菲分手、金剛梁云菲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6月

圖片來源/金剛FB

圖片來源/Youtube截圖

藝人金剛與饒舌女歌手梁云菲去年4月開始交往,曾經一度論及婚嫁,沒想到一年後戀情就宣告結束。梁云菲在6月上《女人我最大》透露分手原因,表示金剛太過大男人主義、控制欲太強,連潛水、煮飯這些小事都不準她做,她坦言:「他好像我的監護人,我的頭髮都不是自己洗的,是他幫我洗的,一開始覺得怎麼會有男人這麼好,但後來才發現他要我完全放下自己的工作,一心一意地陪他。」

梁云菲也提到金剛想要早點結婚生子,但還處在事業上升期的她並不想那麼快結婚,她表示:「有時候他給我的好,不見得是我要的那一個好」,梁云菲認為跟金剛相處久了變得很有壓力,也因為需要花費太多力氣去包容他,因此最後決定分手。

 

TOP2 金剛、小嫻戀愛ing!梁云菲獻祝福後又訴委屈:「祝福你我做不到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金剛小嫻、金剛女友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梁云菲IG

藝人金剛及梁云菲在今年4月結束了為期一年多的戀情,過後在墾丁打工換宿時與藝人小嫻認識結緣,8月18日金剛與小嫻大方認愛宣布正在交往。舊愛梁云菲當晚就在IG寫下祝福:「她是個好女生,值得真心被對待,所以我祝福你們」但也提到自己過去很委屈:「之前心裏覺得委屈就算了,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沒關係,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。」

圖片來源/梁云菲FB

沒想到過了一天,梁云菲突然態度180度大翻轉,再度寫下長文:「為什麼我就得承受莫須有的罪名,為什麼我獨自承受這些人格侮辱時,請求你的澄清與協助,卻是換來你更狠的一字一句。我接收這些屈辱後,還要再加以祝福你,我做不到,我沒有這麼好。」稱自己的祝福都是給小嫻的,金剛1分祝福也得不到。過後她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當天是在情緒激動下才會寫出那些話,想了一個晚上覺得不妥就刪除了,很後悔寫下那篇文章,更大方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嫻,最後她也為金剛緩頰:「我有我的委屈,他一定也有他的委屈」。

看更多:收回給金剛的祝福!梁云菲坦承「我做不到」 爆料分手遭侮辱:只給她祝福,你沒有!

 

TOP3 梁云菲分手一週「緊擁新歡」潛水教練!金剛喊話:尊重一下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梁云菲劈腿、梁云菲新歡、梁云菲男友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4月

圖片來源/梁云菲FB

梁云菲在今年4月與金剛宣布分手,沒想到一週後就曬出坐在機車上緊貼一名潛水教練的照片,引發網友熱議。兩人看起來相當親密,男方更疑似「攬胸」環抱著梁云菲,過後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梁云菲跟該潛水教練「是不是無縫接軌只有當事人才清楚」,疑似在分手前就劈腿。對此,前男友金剛表示分手才一週「感受一定是不好的」,還傳訊息問梁云菲「是否應該尊重我一下?」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- 原以為不解釋澄清、讓一切平靜下來,是給我們兩人最後的溫柔。 滿是無奈看完今日香港報導的內容, 最終內心的平靜還是被影響波動了... 我想我該是需要為自己澄清, 也算是捍衛這段感情最後的清白。 沒有人喜歡被誤解的感覺, 特別是對於感情這件事, 旁人頂多也只是霧裡看花, 最能深刻感受的只有當事者罷了。 我想說的是, 在我的認知裡媒體在寫新聞稿時, 應保有保持中立的態度, 不應攜帶個人情誼所影響而偏頗, 當認知開始出現偏差,事情也就失去真實性了。 如果是有爭議性的題目,更應該先詢問雙方事件以及內容再做統整。 我沒有在香港發展過, 但不代表我就要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。 你們刊登的照片,說我被攬胸的照片, 當時我跟我朋友乘坐在後座,我們中間放了一個小行李箱,他就趴在行李箱上睡著,手無意在換姿勢的時候伸長,我也只是想跟前座友人拍照,就捕捉到了這個畫面,甚至是連我睡著的朋友,都不曉得我拍了這張照片,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力,難道我乘坐別人機車,就代表我跟騎車的人有曖昧關係嗎?如果真是這樣,那被我曖昧的人,可真是不在少數。 你們擷取的照片都是出自於我個人IG, 如果我今天如同媒體所說是因為第三者介入其中, 我連避嫌都來不及了, 怎麼可能這樣真實地呈現在大家面前呢? 這樣又是何苦呢? 就算我能夠承擔這些冤枉的批判及檢視, 但我的朋友何其無辜啊... 他沒有必要承受誤解,對他真的深感抱歉。 所以我今天必須很認真的與大家澄清: 「我跟他就真的只是朋友」 關於情緒勒索, 是一直都存在的問題, 我過去的過失,就是以為包容跟隱忍就是解決,如今我選擇跳脫出來,不想再這樣讓自己受盡折磨,我認為我很勇敢,很可惜的是,這些報導模糊了這段感情曾經美好的意義。 原以為可以好聚好散, 讓彼此在這段關係中更加成長 所以我一直認為以不批評, 不過度檢視對方為原則來訴說會是最好的方式。 關於我們之間,我很認真經營 就像是當作此生最後一段戀情去呵護, 從陌生到相愛、卻又因了解而分開 這過程中的問題只有我們能夠真正明白。 雖是以這樣的結尾。 但我仍覺得能夠曾經有一段這樣的感情, 無憾也值得了。 希望我們都能因此成為更成熟的靈魂和獨立的人格,祝好。 在此特別感謝香港媒體的關心, 我真心希望你們只是因為收到了不實消息,而有這篇報導出來,但還是建議你們應秉持著媒體新聞該有的公正性保持中立,讓大眾以你們的報導為依歸去自行判斷和衡量。 最後,謝謝願意深入了解此事、給予我意見的親友及粉絲們,在此次事件中,讓我明白如何成為能夠給出愛與接受愛的人,有你們的支撐,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為一個更有力量的人,有你們大家在,一切便心安。

梁云菲(@nanaliangbadgal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過後梁云菲在個人IG寫下長文回應:「你們刊登的照片,說我被攬胸的照片,當時我跟我朋友乘坐在後座,我們中間放了一個小行李箱,他就趴在行李箱上睡著,手無意在換姿勢的時候伸長,我也只是想跟前座友人拍照,就捕捉到了這個畫面。難道我乘坐別人機車,就代表我跟騎車的人有曖昧關係嗎?」不滿香港媒體直接把她寫成「給金剛帶綠帽」,表示自己如果真的劈腿,避嫌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公開照片,並稱與金剛的感情「無憾也值得了」。

 

TOP4 互揭整形黑歷史!梁云菲大嗆謝和弦:本大王幫你牽線才能免費整

  • 熱搜關鍵字:梁云菲謝和弦、謝和弦Keanna、梁云菲Keanna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2月

圖片來源/梁云菲FBKeanna IG

謝和弦與前妻Keanna今年因為離婚訴訟鬧得沸沸揚揚,身為Keanna好友的梁云菲曾挺身而出為閨蜜發聲,卻遭謝和弦爆料「想整得跟KT一樣」,雙方互揭對方的整形史引發熱議。今年2月謝和弦在IG發文:「講一個笑話,涼雲飛去微媞醫美整形,說想整得跟戴KT一樣!」企圖想挑撥Keanna與梁云菲的閨蜜情。

圖片來源/梁云菲FB

梁云菲隨即在臉書po文回應:「謝先生的指控,倒是挺準確,KT長得很脫俗,要是能跟她一樣美,我求之不得!」,大方承認整形,並接著爆料謝和弦也有整形,而且還是靠她牽線才可以獲得贊助不用付錢,最後更狠酸:「你看到別人開好車,你不會也想開嗎?我想你應該不會,因為公車比較適合你!」酸度爆表的回應讓網友紛紛讚爆。

看更多:謝和弦爆「梁云菲想整成KT」!她爆氣揭露「謝先生靠我整全臉都免錢」:果然「公車」比較適合你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