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回給金剛的祝福!梁云菲坦承「我做不到」 爆料分手遭侮辱:只給她祝福,你沒有!


收回給金剛的祝福!梁云菲坦承「我做不到」 爆料分手遭侮辱:只給她祝福,你沒有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嫻.jpg
小嫻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梁云菲.jpg
梁云菲

圖片來源:金剛臉書梁云菲臉書

藝人金剛(李信樵)跟小嫻兩人一起大方公開戀情,證實兩人確實是在墾丁認識彼此,漸漸擦出了火花,目前正甜蜜交往中!而在今年4月才跟金剛分手的梁云菲,在18日時,也發聲祝福金剛,沒想到19日晚上又突然在社群上發文寫下,「祝福兩字說起來簡單,但若要真心真意、誠心誠意,很抱歉,我沒有!」引起了熱烈的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大方認愛金剛!小嫻墾丁換宿萌生「愛的情愫」:單身三年,我想勇敢一點!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梁云菲突如其來的發文,雖然並沒有點出是在說誰,但她內文中提到,「懶得爭辯是認為格局不同,簡單說就是雞同鴨講,一個講道理,一個需要談的是情緒,只要有一方無法理性冷靜的談,就是溝通破裂,既然無法溝通,何須再白費口舌。」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圖片來源:金剛臉書

此外,梁云菲也表示,因自己的藝人身分,講話容易被放大,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,她一直壓抑著,避免傷害別人,但後來想法漸漸改變,「為什麼我得承受莫須有的罪名,為什麼我要獨自承受人格侮辱,請你澄清跟協助,卻換來更狠的一字一句,收到這些屈辱,還要祝福你,我做不到,我沒有這麼好。」

圖片來源:金剛臉書
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

此外,梁云菲也直說,「祝福兩字說起來簡單,但要真心真意、誠心誠意,很抱歉,我沒有!我有兩分埋怨、一分憤慨,剩下七分才是祝福,那七分也是給她的,你一分都沒有!」而其實,梁云菲也曾發限動寫下,「之前心裡委屈就算了,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沒關係,那些沒說出口的話跟傷,已成過去!她是個好女生,值得被真心對待,所以我祝福你們,我也會過得很精彩享受我的人生!」還不忘幽默的笑說,「誰叫我是擁有氣度與美貌兼具的女人呢~」。後來也有不少網友給予梁云菲鼓勵,希望她可以過得越來越好。
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
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

圖片來源:梁云菲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