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率很重要!理科太太揭「夫妻床上生活」:硬做沒比較好


頻率很重要!理科太太揭「夫妻床上生活」:硬做沒比較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理科太太.jpg
理科太太

圖片來源/理科太太 IG

性生活頻率與夫妻感情和睦是否有密切關係?理科太太日前就針對性生活頻率與夫妻感情好壞的關係行講解,影片中她就提到與伴侶「一週一次」的夫妻感情最和諧,而超過這個次數並沒有比較好,她更表示若是低於一週一次,夫妻關係可能出現警訊。

看更多:回歸秒下猛藥!「理科太太」挑戰大麻禁忌:別妖魔化

圖片來源/理科太太 IG

理科太太融合生活與科學知識,被封為「知識型YouTuber」,擁有百萬訂閱的她,因為老公John曾罹患憂鬱症,經過一陣子的休息之後,以新頻道「理科太太Plus」復出,繼續以各種新奇的科學知識向大家介紹生活中的現象。日前理科太太在「理科太太Plus」的頻道中發布了一則影片,內容主要是在講解性生活頻率與夫妻感情的關係,理科太太表示根據美國的研究調查結果顯示,一週一次性生活的伴侶有最快樂的關係,而超過這個次數的人,夫妻感情並沒有比較開心,她接著說:「但如果你性生活小於一週一次,可能你們的關係是有點警訊。」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理科太太更直言:「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有問題了,性行為變少是很直接的現象,硬做只會治標不治本。性生活好跟兩個人的關係沒有一定的關聯,但多少是可以拿來當作一個參考指標。如果把性生活的頻率當個基礎的指標,可以提醒自己去審視一下,對於你的感情婚姻是否滿意。」影片中她還提到男性的射精需求與攝護腺健康的關係,研究結果顯示每月射精超過21次的男子,得到攝護腺癌的比例,比每月射精4.7次的男子低了31%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影片最後她也提到調整生活型態也會對性生活有所助益,少吃垃圾食物、營養均衡,也可以多吃富含抗氧化物的食物,比如:深綠色蔬菜、藍莓、胡桃等,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,性生活才會更美滿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