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秒下猛藥!「理科太太」挑戰大麻禁忌:別妖魔化


回歸秒下猛藥!「理科太太」挑戰大麻禁忌:別妖魔化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理科太太.jpg
理科太太

圖片來源/理科太太

知識型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影片內容以介紹生活中的科學知識為主,實用又用心的內容,讓她擁有不少粉絲。去年11月卻突然宣告停更,休息幾個月後,理科太太終於宣告回歸,同時也帶來新頻道,挑戰不一樣的話題,令不少粉絲感到十分開心。

看更多:理科太太宣布停更!老公憂鬱症「復發6次」自己也生病…「黑暗面」曝光認:寫不出好腳本

圖片來源/理科太太

理科太太去年11月時,因身心狀態不佳,選擇暫時停更YouTube頻道,放自己一段時間的長假,同時也承諾2020年的春天,會再次和大家見面!而近日,理科太太在IG中宣布上傳新片,分享關於「大麻」的知識,理科太太表示,「人都會害怕自己不了解的事物,大麻在很多地方是毒品,但站在醫療的角度它或許有點發展性,若保持開闊心胸了解,就不會將大麻妖魔化」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理科太太選擇在4月20日這天,於新頻道上傳關於大麻的影片,其中以簡單的方式,讓觀眾了解大麻所含的化學物質,以及帶給人體的作用、影響,「武器落在好人的身上可以拿來保衛家園,落在壞人手上就會被拿來傷害人」。同時理科太太也提醒,目前大麻在台灣是二級毒品,請勿吸食或使用任何大麻相關產品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 

圖片來源/YouTube

 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理科太太驚喜回歸,不但帶來充滿知識的影片,同時也宣布新頻道開張,新頻道中會上傳科學有關的影片,原有的舊頻道則是生活類型的內容。這次的強勢回歸,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,「歡迎回歸!臉上多了一些笑容太好了!而且今天這個影片真的很細心 」、「感覺太太精神好臉上都有點笑容了,回來了真好」、「太太的頻道整個大創新阿!」、「第一集就解說的好詳細!長知識!」、「喜歡分享科學的理科太太」、「熟悉的硬知識最對味XDD」。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