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肉賺點閱!鍾明軒怒批「沒質感」:只是讚數多的普通人


賣肉賺點閱!鍾明軒怒批「沒質感」:只是讚數多的普通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鍾明軒.jpg
鍾明軒

圖片來源/鍾明軒 IG

擁有超過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「鍾明軒」,因為說話辛辣、個性直接深受廣大粉絲喜愛。日前鍾明軒拍了一支影片針對「賣肉型網紅」進行點評,影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看更多:性向成謎!鍾明軒爆「交過女友」嘆自己太特別:應該會一個人到死

圖片來源/鍾明軒 IG

「鍾明軒」在13歲的時候因為煎熬一曲爆紅,近年來他轉戰當YouTuber,靠著說話辛辣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,他的YouTube訂閱數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高達106萬人。日前「鍾明軒」發布了一則影片,影片內容主要是針對現今網紅的生態進行點評,他認為現在相當多靠著拍攝裸露、賣肉的照片獲取讚數的KOL,鍾明軒表示這些人不是「網紅」,只是按讚數比較多的「普通人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鍾明軒表示自己身邊有很多網紅以及影片創作者都很認真,靠著剪輯、錄製以及創造力來展現自己的表演,他更呼籲大家:「尊重這樣子的人,他用他們自己的技能展現藝術、表演力和創作力」,而鍾明軒隨即也對「賣肉型網紅」進行痛批,他認為現代人在瀏覽網路的時候,通常喜歡簡單、容易閱讀的東西,因此發布那些裸露的照片按讚人數才會比較高,鍾明軒也大膽直言這樣的照片「沒有質感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許多網友對鍾明軒的言論紛紛表示贊同:「他們真的只是用肉體玷污網紅這詞的人類」、「有些網紅也沒有一個網紅該有的素質,所以也難免也會讓人滿頭問號」、「講得太好了,太喜歡你了」等等,可見鍾明軒直言不諱的風格深受大家喜愛。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