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身經歷的鬼故事!趙權爆「JYP舊地址是墳墓」:每次都會跌倒


親身經歷的鬼故事!趙權爆「JYP舊地址是墳墓」:每次都會跌倒

圖片來源/趙權 IG

很多人常說「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」,近來適逢「鬼門開」,讓許多網友也更加謹慎小心!許多古代流傳下來的禁忌,大家也都會特別注意,像是別在深夜曬衣服、半夜時別在空曠的地方拍照錄影,或是不能在夜晚剪指甲等。為了搭上鬼月熱潮,不少節目也會推出特別企劃,近日韓國男星趙權,就在節目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,引起網友熱烈關注。

看更多:假吃風波燒不停!正妹吃播再被抓包「偷塞廣告」 全停更道歉

圖片來源/趙權 IG

圖片來源/趙權 IG

近日適逢農曆鬼月,節目紛紛推出恐怖特輯來引起話題,韓國綜藝節目「大韓外國人」(대한외국인 ),邀請來賓上節目分享鬼故事,而曾在JYP娛樂當了長達8年練習生的韓國男團2AM隊長趙權,也大談自己曾在JYP公司裡的親身撞鬼經歷,讓現場來賓聽完故事都不寒而慄!

看更多:爆出整形疑雲!橋本有菜舊名曝光 「舊照流出」網嚇歪:差好多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趙權提到,JYP娛樂在舊址時,有個連公司裡的資深前輩RAIN(비)、星(별)、林正姬(임정희)都知道靈異傳聞!當時的舞蹈練習室在地下一樓,不過許多人經過樓梯都會跌倒,他也經歷過甚至還嚴重到進醫院,就在大家都認為只是巧合時,有一個擁有「特殊眼睛」的練習生,居然曾在某次經過樓梯時,突然看往階梯捧腹大笑,還表示:「有個小男孩在那裡惡作劇,讓經過那裡的人全都絆倒」。

看更多:《飛哥與小佛》飛哥正面曝光!「眼睛爆出」菱形臉 網直呼:好像金魚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經過詢問後,才發現原來JYP娛樂的舊址曾經是一片墓地,也許是因為這樣,才導致靈異事件頻傳,而製作單位為了要製造氣氛,特地在趙權分享完故事時,在大螢幕上放出了朴明秀的鬼臉,且搭上恐怖音效,讓現場的來賓驚聲連連。

看更多:悚!房子怪事不斷「合照冒詭異人影」 網放大一看:是長髮女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