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房子怪事不斷「合照冒詭異人影」 網放大一看:是長髮女!


悚!房子怪事不斷「合照冒詭異人影」 網放大一看:是長髮女!

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鏡報》

不少網友都認同「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」,撞鬼、靈異事件更是層出不窮,每次都能引起一陣話題。日前,英格蘭一名年輕媽媽愛麗絲(Alice Martin),在翻閱他們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時,居然發現照片中的一個角落「有異狀」,讓她相當毛骨悚然。隨後,她也聯想起多年來在這個家,確實發生過許多讓她無法解釋的事,所以一家人毅然決然搬離搬家,故事曝光之後,也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毛骨悚然」!

看更多:想像天使一樣唱歌!韓女團「神打臉」自曝躲在朋友家:毛骨悚然

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鏡報》

據外媒《鏡報》報導,23歲的愛麗絲在今年的4月27日,與老公湯姆(Tom Brown)及兒子路易(Louie)隨手拍下一張全家福。結果近日她在回顧照片時,意外發現的不對勁的地方。照片中,路易開心的跨坐在爸爸湯姆脖子上,湯姆還咬著路易的小小手指頭,一家三口幸福洋溢,不過卻在照片中的右下角,卻出現一個明顯的黑影子,而且清楚能看到是一個垂著長髮的人型輪廓,讓愛麗絲嚇得不輕。雖然愛麗絲事後也表示,曾經試圖說服自己那只是一個陰影,不過每每看到照片還是覺得不對勁,甚至身體會感到不舒服。

看更多:爆瘦10公斤!Rain「眼睛變大顆」捲捲頭曝光 網:根本李光洙

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鏡報》

當愛麗絲發現照片中的靈異現象後,也立刻傳訊息給她的姐姐,兩人在經過一番的調色、調光等後製後,更能明顯感受到是一位小女孩的身影。事實上,這不是愛麗絲第一次在這間房子裡感受到不對勁的氣氛了,在住在這間房子的期間,她老是感覺到有什麼東西的存在,尤其是她懷孕期間,更是常常發生許多恐怖現象:「當初我懷孕時,睡眠品質很糟糕,當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失眠時,曾經眼睜睜看到電視自己打開,但老公已經睡著,而且遙控器在遠處的椅子上,除此之外,有時候兒子的玩具也會突然自己開啟」,各種出乎科學的事情,都讓愛麗絲感到無比的不安。

看更多:影/《Running Man》成員「性轉照」曝光!智孝撞臉世勳 李光洙直呼:好像我媽

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鏡報》

最終的照片事件,可以說是壓垮駱駝的一根稻草,讓愛麗絲一家決定直接搬離這間房子,在住進新家後,她也表示情況改善很多:「以前在舊家時,兒子無法自己一個人安穩入睡,跟著我們一起睡了2年,但自從搬到新家後,他終於能夠在自己的房間裡安頓下來」,增添不少舊家的靈異氣氛。

看更多:口供露餡!日本男神「凌晨進嫩妹家4小時」疑出軌:只吃了冰淇淋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