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向成謎!鍾明軒爆「交過女友」嘆自己太特別:應該會一個人到死


性向成謎!鍾明軒爆「交過女友」嘆自己太特別:應該會一個人到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鍾明軒.jpg
鍾明軒

圖片來源/鍾明軒 IG

「鍾明軒」多年前因翻唱歌曲「煎熬」而爆紅,近年來他成為Youtuber,以果斷行事風格廣為人知,經常評論時事與社會現況,累積不少粉絲喜愛,近日突破百萬訂閱,鍾明軒也大方拍攝Q&A影片,回答網友們心中的疑問。

看更多:國際美人缺乏世界觀!鍾明軒遭酸「只會靠模仿出名」 陳沂揭「自卑內幕」網力挺!

圖片來源/鍾明軒 IG

鍾明軒自當YouTuber以來,就有「國際美人」封號,經常在影片中提到,自己想當男生就當男生,想打扮當女生的時候就打扮,也因此令不少人疑惑鍾明軒的性向,日前他開放Q&A問答,便有網友詢問,「以後有沒有可能喜歡女生」?對此鍾明軒則大方回覆,自己曾經交過女朋友,同時也不充說明表示,性別是人類給自己的框架,「我今天欣賞你、喜歡你、愛上你,是你這個人,你的性別關我甚麼事」!不過隨後鍾明軒也感嘆,自己是個特別的存在,認為應該很難有人跟他在一起,「Maybe我也會一個人到死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另外也有網友詢問,如何排解自己「與眾不同」的壓力,對此鍾明軒認為,要擁有「被討厭的勇氣」,打從內心想跟網友們分享這句話,最後鍾明軒也表示,「什麼事百萬訂閱,什麼是網紅,I don't konw,我只知道我是鍾明軒,我是我」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鍾明軒影片一出,立刻引來不少人回覆,「這是我看過最喜歡的破百萬訂閱Q&A,很滿意每個問題答覆,加油,我愛你」、「你的每個答案都很真實,做自己,被討厭的勇氣」、「一直以來還沒遇過這麼直爽的創作者,鐘明軒是第一個。」、「感覺鍾明軒講話變溫柔了」、「真心覺得你很棒,一定要繼續加油喔」。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