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解放!咪妃「雪嫩UU」全放送 網驚見「川字線條」:很厲害!


生日解放!咪妃「雪嫩UU」全放送 網驚見「川字線條」:很厲害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咪妃.jpg
咪妃

圖片來源/咪妃IG

網紅「咪妃」外表甜美可愛,曾是人氣Coser、實況主,後來轉型成為YouTuber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近日咪妃迎來27歲生日,慶祝生日的同時,咪妃也大方上傳美照,其中腹肌若隱若現,讓粉絲大讚「很厲害」!

看更多:坦言整形!咪妃「臉上動刀」眼皮距離爆增 網:以前比較好看

圖片來源/咪妃IG

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,近日她迎來27歲生日,大方在IG上曬出福利,只見她穿著比基尼,秀出大片白嫩肌膚,吹彈可破令人羨慕,雙球大方見客,久違性感福利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!除了上圍驚人以外,從照片中還能看出微微腹肌,加上超細腰身,身材線條越來越完美!

圖片來源/咪妃IG

咪妃照片一出,立刻引許多粉絲祝福生日,同時也有網友大讚留言,「看到腹肌了!」、「腹肌感覺好厲害呀」、「小咪好美」、「太豪邁了吧~」、「眼睛要瞎了啦!太美太亮眼了」、「身材真的很好」、「這腹肌太漂亮了吧」。

圖片來源/咪妃IG

事實上,咪妃前幾日也在IG分享27歲生日心情,她認為隨著年紀增長,不再有「非黑即白」的想法,27歲對她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分水嶺,希望自己能夠活的勇敢、瀟灑,為自己活一回!最後咪妃也留下一段話,給明年的自己,「有些你很愛的事情其實根本吃力不討好,但希望這時看到的我已經成功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了!加油!」。

圖片來源/咪妃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