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現身?阿滴新片「鏡中倒影洩玄機」 網瘋猜:阿滴戀愛了!


女友現身?阿滴新片「鏡中倒影洩玄機」 網瘋猜:阿滴戀愛了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滴英文.jpg
阿滴英文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滴.jpg
阿滴

圖片來源/阿滴日常 IG

YouTuber阿滴經營頻道「阿滴英文」,影片以簡單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,暖男、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,擁有不少粉絲。近日阿滴在日常頻道分享旅遊Vlog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疑似發現「女友」身影,瘋猜阿滴有女朋友了!

看更多:英文家教片停更!阿滴嘆「有意義沒人看」:只是自嗨而已

圖片來源/阿滴日常 IG

近日阿滴在日常頻道中,分享到南投旅遊的影片,而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中一幕玻璃反射出一名女子的身影,加上影片中幾乎都是兩人份的餐點,從中也能發現有人幫阿滴掌鏡,可以觀察到此次出遊應該是兩人旅遊,不過阿滴過去就曾介紹經紀人是男性,因此能排除是經紀人的可能,結合種種蛛絲馬跡,網友們瘋猜阿滴談戀愛啦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粉絲們在Dcard分享蛛絲馬跡,立刻引起許多討論,「感覺阿滴超保護另一半,給予大大祝福」、「很開心阿滴找到另一半」、「當滴哥女朋友感覺就很幸福」、「如果是的話恭喜他啊」、「看來阿滴真的很保護他女友更喜歡他了」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事實上,阿滴曾在日常頻道10萬訂閱Q&A中,提到關於自己的感情狀況,阿滴表示,感情方面的問題,希望能保留私人的空間,「有一天我準備好的話,一定還是會跟大家分享」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