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家教片停更!阿滴嘆「有意義沒人看」:只是自嗨而已


英文家教片停更!阿滴嘆「有意義沒人看」:只是自嗨而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滴英文.jpg
阿滴英文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滴.jpg
阿滴

圖片來源/阿滴日常

YouTuber阿滴經營頻道「阿滴英文」,過去以英文教學影片而打開知名度,隨後也分享許多各式各樣的影片,擁有不少粉絲關注。不料近日阿滴宣部,「英文家教班」系列將暫時休息,調整方向後再出發!

看更多:被玩壞!性知識亂鬥「阿滴做功課」狂頂60秒:我也可以當空幹王

圖片來源/阿滴日常

阿滴以英文教學影片起家,漸漸受到關注,幽默、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更讓他圈粉無數,不過英文教學影片點閱卻開始走下坡,阿滴為此掙扎許久,想盡辦法將教學影片做成有趣內容,無奈最終推出的「家教班」系列仍沒有太大起色,讓阿滴宣布暫時休息。

圖片來源/阿滴日常

阿滴在社群平台上表示,家教班的每一集都付出許多心力嘗試,希望能做出有內容編排、有教學深度、有來賓互動的英文教學影片,無奈還是不敵大環境,找不到穩定的觀眾群。對此阿滴也提到,目前可能還有許多需要調整的地方,「做出自己覺得很有意義,但沒人看的影片,講白了只是在自嗨而已」。同時阿滴也承諾,會繼續調整方向,找到一個新目標前進!

阿滴貼文一出,立刻有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安慰,「真的做的很棒,我每集都有看」、「很喜歡家教班的內容」、「辛苦阿滴了,我真得很喜歡阿滴家教班系列」、「期待家教班重新出發的時候」、「哥你一直是最棒的」、「我覺得可能家教班影片節奏比較不一樣的關係,但我相信阿滴能夠找到平衡的」。

圖片來源/阿滴日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