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遭出賣「不穿內衣」垂成大布袋!閨蜜加碼爆「掉到肚臍」 網嗨:八字很重!


元元遭出賣「不穿內衣」垂成大布袋!閨蜜加碼爆「掉到肚臍」 網嗨:八字很重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莎.jpg
林莎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元元.jpg
元元

圖片來源:元元IG林莎IG

元元(吳婕安)憑著甜美可人的臉蛋和姣好的身材,讓她在網路上擁有一票忠心鐵粉,也被網友們封為「新一代萌系女神」,經常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的她,有著相當良好的螢幕形象!沒想到,最近跟閨蜜林莎一起上節目時,竟被爆出衛生習慣不好,不愛穿內衣「胸垂到肚臍」,讓現場所有來賓都驚訝不已!

看更多:陳甯亞不甘「對話紀錄」曝光!元元曝閨蜜放話報仇:偷錢是為了幫我祈禱?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元元最近跟林莎一起參加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的錄影,兩人在節目中豪不客氣地互相爆料,揭發彼此在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!林莎就舉出元元每次工作都心不在焉,完全不知道在幹嘛,連出外景都可以穿錯衣服,還跟敵對穿一樣的顏色!讓元元尷尬地說,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工作腦袋會很空,整個很模糊,連看字都會模糊!」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接著,林莎又爆料元元衛生習慣很差,吃東西每次都可以掉滿地屑屑,而且都會說她會清,結果最後都沒有清乾淨!元元便笑回,「可能是天生的關係,因為我嘴巴有漏洞~」讓現場來賓們聽了都傻眼,主持人也說,「元元是全身都是病嗎?」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後來,元元開始反擊爆料,說林莎「每天都穿丁字褲」,殊不知林莎馬上回擊說,「你都不穿內衣!」又接著爆料,因為我很常去元元家幫整理衣服,但發現她一件內衣都沒有,後來有次看到她脫光,「奶都垂到肚臍,根本八字奶!」一旁主持人還補一句,「是布袋奶!」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讓元元無奈的說,「我就不喜歡穿內衣,平時會穿運動型的」,不過林莎認為元元不能不穿內衣,「胸部那麼大,一定要有支撐力,平常都要保養,不然會變形!就像你現在這樣!」元元一時無法接下去,馬上說「這不重要啦!我們說別的~」閨蜜倆在節目中大爆彼此的料都沒有走心,可見姊妹的感情是真的相當要好!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圖片來源:YT截圖

不少網友看完兩人的爆料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八字太重,我不行欸!垂到肚子有點扯」、「丁丁是個人才,想扯爛丁丁」、「元元怎麼這麼ㄎㄧㄤ、這麼呆萌、這麼可愛啊!」、「好嗨的一集」、「喜歡元元的坦白,雖然直接了點,但至少不用去猜到底在想什麼!」、「林莎真的極品...看她們聊越多,覺得這個人越猛」、「元元和林莎互相說出真心話真的笑翻天」。

圖片來源:元元IG

圖片來源:林莎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