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說唱》暴扣哥「爆抄襲《說唱聽我的》」!網揪「3大爭議」傻眼:連暴扣都是抄的


《新說唱》暴扣哥「爆抄襲《說唱聽我的》」!網揪「3大爭議」傻眼:連暴扣都是抄的

圖片來源/中國新說唱

大陸饒舌選秀節目《中國新說唱2020》近日終於開播,第一期播出選手們海選現場,身為「回鍋肉」之一,曾在前幾屆節目中引起很大爭議的選手「王浩軒」今年卻不像往年一樣花招百出,而是老老實實唱完作品,獲得GAI賞識順利晉級,然而如今卻爆出他的海選自創作品竟然是「抄襲」,就連當年讓他爆紅的「暴扣」最初也不是他本人的創意。

看更多:自稱「中國版GD」!《新說唱》暴扣哥「新歌爆抄襲」 全網唾棄:聽到吐了!

圖片來源/中國新說唱

圖片來源/中國新說唱

王浩軒因為在去年《新說唱2019》海選時不在潘瑋柏面前展示作品,而是跑到台上自顧自唱了「Everybody在你頭上暴扣」,結果因為距離太遠,潘瑋柏聽不到他唱什麼,因此慘遭淘汰,但他也因為這樣一戰成名,獲得「暴扣哥」稱號,該場表演更在網路上掀起極高討論聲浪,而暴扣哥即使慘遭淘汰也毫不氣餒,還一路以「熱心觀眾」身分不斷活躍場外,鏡頭和採訪更是不輸選手,也讓他的知名度成功衝高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不過今年「暴扣哥」王浩軒捲土重來,遇上GAI面試時,他卻一反往常作風乖乖唱完作品,就連被一旁的選手當面diss說他像「馬桶刷」也沒有diss back,最後獲得GAI的讚賞成功拿到金鍊子。不過他在海選現場唱的那段rap卻被網友揪出部分flow和說唱歌手「連麻swimming」在另一檔饒舌節目《說唱聽我的》第三期唱的《上當了》極為相似,引發抄襲嫌疑,除此之外他在開頭的「jiujiujiu」擬聲詞也被不少網友指出是小鬼王琳凱在《撲朔迷離》就用過的橋段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由於暴扣哥事實上過往抄襲黑歷史就不少,先前他發表作品《W-dragon》就被挖出抄襲小賈斯汀的《boyfriend》和GD權志龍的《Bullshit》,甚至他還在某次演出中,公開自稱是「中國版GD」,引發眾多網友砲轟,甚至有網友發現他賴以成名的「暴扣」橋段也是另一名說唱歌手「白景屹」早在2017年《有嘻哈》就唱過,只是後來王浩軒讓該段歌詞爆紅後才被大眾熟知,今年《新說唱2020》白景屹和暴扣哥都雙雙通過海選,兩人將來在節目中的互動也備受網友期待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