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「中國版GD」!《新說唱》暴扣哥「新歌爆抄襲」 全網唾棄:聽到吐了!


自稱「中國版GD」!《新說唱》暴扣哥「新歌爆抄襲」 全網唾棄:聽到吐了!

大陸熱播嘻哈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第二季在今年6月14號正式開播,並在暑假時完美收官,然而在首集節目中四組導師在體育館內進行一千多人的海選,每一位選手都使出渾身解術展現出最強的實力,其中有一位選手「王浩軒」令導師與觀眾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,雖然他在體育館海選時就被淘汰,但隨後他將海選時的歌曲拍攝了MV,在近期更推出的新歌中diss了許多rapper,引發爭議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在體育館海選時共有1000多位選手爭奪少量的晉級名額,當時進行海選時有一位選手「王浩軒」在和潘瑋柏握完手之後,下一秒他就衝到體育館內的舞台上,非常大聲的開始說唱,而他的第一句歌詞「Ayo Everybody 在你頭上暴扣」,之後更成為了抖音上大家爭相模仿的片段,也成為這一屆最有記憶點的歌詞,隨後他也正式發表這首歌曲,更將它拍成MV,而在10月底的演出中,王浩軒Freestyle到一半時更自稱自己是「中國GD」,此言論一出更被大批網友砲轟。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然而在前幾日王浩軒也發表新歌《W-dragon》,從歌名上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和他的偶像「G-Dragon」名稱十分相似,其中他也在歌詞中唱道:「看好了他們都know me,拿下地下說唱江山半壁,不到19歲我就能創作說唱豐功戰績」、「rapper們施展著詭計,看大伙都紅了眼都那麼愛鬥,你練了幾年,來bettle」,不斷歌頌自己的實力同時更放話向其他說唱歌手挑戰,除了歌詞引起爭議之外,這首曲也被網友發現和Justin Bieber《boyfriend》非常相似,也有一些部分和GD的《Bullshit》雷同,引發抄襲疑雲。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(影片請點此

對此網友也傻眼的留言說到:「全曲伴奏抄襲Justin Bieber的Boyfriend和部分伴奏抄襲GD的Bullshit,請大家善用網易雲舉報功能非常感謝」、「聽吐了」、「這種話怎麼好意思唱出口?」、「暴扣完更是無下限」、「觉得全明星我吃太饱了现在给我催吐呢」,對於王浩軒自稱為「中國GD」以及抄襲歌曲感到相當不滿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