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新片「曖昧白衣女」意外曝光!網截圖驚見「美女賽車手」 網:湘湘掰了?


Toyz新片「曖昧白衣女」意外曝光!網截圖驚見「美女賽車手」 網:湘湘掰了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知名YouTuber「Toyz」 ,曾是《英雄聯盟》電競職業選手,在近幾年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以直白、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,吸引不少粉絲。近日,Toyz在YT頻道中上傳測試電腦的影片,不料影片中出現一名白衣女子與Toyz互動熱絡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輸出爆表!Toyz實況轉變曝光「中路野獸變貓咪」 網:冠軍光環褪色

圖片來源/ Toyz FB

日前,實況主「超負荷」在從Twitch官方的封鎖中「出獄」後,就開啟爆走模式四處狂燒,聊天室粉絲則開始詢問湘湘的感情狀況,超負荷隨即脫口爆料:「湘湘是先跟Toyz成為乾妹妹,所以咪咪蛋從一開始就沒機會。」正是這段爆料,讓Toyz和湘湘兩人的感情狀況,又重新浮上檯面勾起更多粉絲的好奇心。

圖片來源/ Toyz YouTube

昨日,有網友在Toyz的YouTube頻道上看到兩部上傳的新片,隨即在PTT上發文寫道,影片中有一名白衣女子和他狀似親密,難道會是實況主「湘湘」之後的新女友嗎?雖然影片在Toyz的頻道立即下架,但仍有網友透過截圖比對,猜測女子身分就是房車賽天才美少女「Betty」!

圖片來源/ PTT

圖片來源/ PTT

圖片來源/ PTT

圖片來源/ Betty IG

消息一經曝光,就有許多網友前來關注,「看起來比湘好欸!」、「椅子又帥又有錢,我男的都想跟他了。」、「這女的也很厲害,直播跑來露臉互動宣示權。」、「這女的是來宣示主權吧?」、「確定是女友?」、「椅子外型除了矮以外本來就很好。」、「萬事俱備只欠身高。」。此外,湘湘在近期Twitch直播中被來賓套路,意外暴露了戀情已告吹,而從兩人IG上也能看出不少蛛絲馬跡。

圖片來源/ 湘湘 IG

圖片來源/ Toyz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