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出爆表!Toyz實況轉變曝光「中路野獸變貓咪」 網:冠軍光環褪色


輸出爆表!Toyz實況轉變曝光「中路野獸變貓咪」 網:冠軍光環褪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知名YouTuber「Toyz」 ,曾是《英雄聯盟》電競職業選手,在近幾年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以直白、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,吸引不少粉絲。近日,有網友在PTT上提到Toyz的實況風格,跟以前表現差異很大,引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胖虎跟小夫絕命雙排!雙世界冠軍影片「關鍵笑料」全消失 網:剪輯差距!

圖片來源/ Toyz IG

圖片來源/ Toyz IG

有網友在PTT上閒聊哪位實況主風格轉變最大,有網友表示Toyz的轉變很大,他剛開台時有偶像包袱,不怎麼跟觀眾互動,但是Toyz靠著世界第一的響亮稱號,依舊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,在他任職於香港電競隊伍HKE時,達到他實況時期的巔峰狀態。

圖片來源/  PTT

但沒想到,Toyz隨著「疑似藏頭詩事件」與老闆「鍾培生」鬧翻後,一度被戰隊冷凍,最終他走過了一段漫長的訴訟過程,以天價的金額達成和解。隨後他在新出的自傳《我是傳奇》中,講述了自己在思考實況風格時,從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身上學到了要讓觀眾喜歡才是成功的,因為實力會退步,冠軍光環會褪色,要讓觀眾喜歡上我這個人才能留得住粉絲。

圖片來源/ Toyz FB

圖片來源/ Toyz IG

圖片來源/ Toyz IG

實際上,實況主Toyz憑藉自己的努力拿了世界冠軍,之後在電競路上遇到的種種困難,都沒有真正地擊倒他,而是讓Toyz從一個不圓融的電競選手,成長為今日多元發展的知名YouTuber。今日Toyz在頻道上傳了遊戲實況精華,展現了自己在韓服白金排位中既能有精采表現,也能做出滿滿的實況效果,讓粉絲直呼:「退步了,變中路貓咪了XD以前打菁英認真輕鬆玩都贏,現在太忙了~到處拍片!但吃飯的傢伙不能漏了,加油!」。

圖片來源/ Toyz IG

圖片來源/ W.A. Studio 《從零,到一百》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